S__12001283.jpg

其實我已經好幾年不算命了,

之前接觸過問事經驗,當下雖然有得到心靈上的安慰,

但好像沒特別講什麼,

都是點到為止居多~

近日因工作心情很煩燥,

在網路查詢過,左營鳳邑舊城城隍廟可以問事,

想說大廟比較放心,而且收費也便宜!!

以我問事問了兩個項目來說只要40元~

 

 

S__12001292.jpg

開放登記時間:二~日 下午1:30~4:00 (周一休息)

在側邊登記區域會有志工服務唷~

.

那天我1點就到了,問廟方人員說1:30才開始登記,

於是就到對面吃了小寶米粉羹,

回來大概1:20幾分,我又問了另一位廟方人員,

才發現已經在登記了~跑來這邊,

已圍了一些人,還赫然發現桌上好幾張白紙都寫滿名字,

原來已經有人早早STAND BY了~

當下傻眼,想說廟方不是說1:30才開始登記嗎?

原來可以先放紙在桌上排隊....

也聽到有些人早上就來了,反正放完紙可以先離開之後再回來就好!!

以為會有紙張供索取之類~~

負責登記的師姊說,現在已經不收單了,只能現場排隊,

(也不知道收單的時間到何時或是有數量限制!?

事後問廟方人,說他也不太清楚@@ 可能是各管各的吧~

覺得流程有點亂就是了~)

於是我就只好站在那等她把桌上拿20幾張紙抄錄好~~~

之後才會讓我們這些現場排隊的人往後輪序~

幾乎都是婆婆媽媽來幫全家祈福,你看到是一張紙

可每張紙都會寫可能7.8個名字之類XDDD (然後你再乘於20張紙就知道人數有多多了)

 

 

師姐會依紙上名字叫喚,叫到你會問你要辦那些事,

比較多都是想要處理改運.收驚.五鬼~也有車關,

反而想要問事者100個人中頂多1.2位吧

就這樣30分鐘又過去了,終於輪到我,

我是特地來問事,就只說要問事這樣~

而且要先跟她說要問什麼事情喔~她會寫在紙上

不然到殿裡師兄辦事時會很快講完,沒有讓你發問的時間~

我說要問工作和感情,問兩樣也是收費40而已~

其他改運之類的好像也是一個項目收40左右~

登記完師姐請我去櫃檯買改運金~

S__12001289.jpg

登記完才看到這張公告!!

原來也可以預約下次時間~~~

如果要卡位建議早點來,再去附近吃個東西,

吃完回來還有時間拜過大殿眾神~

附近有好幾家老店,像是隔壁的舊城美食.我寫過的城邊肉燥飯(只賣到13:00)

斜對面也有小寶米粉羹!

S__12001291.jpg

改運金  一份10元

直接投進去就好~

這邊收費都好便宜呀~~~

S__12001287.jpg

改運.收驚的話都是像這樣會持小轎子不停抖動,

待信眾穿越而過~即完成儀式,

有些人需要穿2.3次才完成(可能項目不同或者不同狀況!?)

.

自己是2:00登記完成,想說前面上百人,

不知道等到何時,沒想到滿快的~到2:40幾就叫到我了~

可能剛好有人問事,就順便把後面也有問事的一起處理哈哈

.

來問事的緣由

會想問事是因為工作上越來越厭煩~很想離職

可目前還沒找到新工作,

本來我覺得這工作滿輕鬆單純同事也不錯,

但幾個月後的現在突然被叫去要兼做其他部門業務,

莫名被大主管針對,加上我直屬主管喜歡把工作推給我,

但我明明不是正職人員只是兼職而已,

領少少錢要做一堆事,我是不怕做事,

讓我煩躁的往往是人與之間的一些問題~

 

 

那天我聽到直屬主管話差點吐血,

她有時想法很奇怪,

譬如說 : 她請我休假某幾天(我不是每天都需要去上班的~)

於是在放假過後我去上班的第一天,

發現要讓同事領取的一些物品被拿光了,

並沒有用完,只是其他都在紙箱內~~

我雖然休假,可直屬主管每天都有去上班呀!

(那些物品都固定放在同一地方,會請同事自己拿並登記名字)

這東西是直屬主管負責管理的,但我平常協助她~

雖然覺得她很喜歡把事情分得很清楚,

(有時候是她不在時我幫忙她,她就乾脆把那事情全推給我去做了,

但都沒明確指示工作範圍,莫名從協助者身分變成我的事情!?)

當下心知肚明的我也只好默默把物品拿出來,

讓大家比較好拿取 (就同事觀感來說也比較好吧!?)

直屬主管那天就問我說,那些物品還剩多少呀~!?

我說我沒數耶不太清楚,我是會注意如果剩很少時要提醒她~~

目前的數量還在安全範圍~

然後就無意間聊到東西都在箱子內沒拿出來~

她跟我說:  那就你來的時候再拿就好了嘛~~

沙小!!!

所以假如我休假一禮拜,你也打算這一禮拜都不用查看,

一切都等我來的時候再說囉~~

重點是把東西拿出來其實只要30秒不到的時間~

對,她連30秒都嫌花時間~~~

她永遠只會說她很忙什麼的,其實都是瞎忙居多,

據我觀察她的做事效率滿有問題的,

我已經算是做事不快的人,

但她還是可以慢我100倍以上~

那我忙不過來時要跟誰抱怨?

重點是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這件事已被全權歸類在我身上了!!

我以為我們應該算是共同辦理此一業務!

你休假時我會支援,那等我休假就擺爛在那邊嘛!? = =

 

 

那天又遇到大主管刁難,其實是一件小事,

直屬主管居然把大主管的話一字不漏地轉達過來,

完全沒修飾,讓我聽了很不高興,

後來想說都已經成年了難道不知道傳話者不需要一字不漏地轉達嗎?

我也好幾次聽到直屬主管的同事說她壞話,我也是裝作沒聽到,

畢竟她聽了應該也不會開心~何必多事!

反正辦公室就是這樣,多多少少會有誰誰不合的問題~~

而且她是個很孩子氣的人,我常常要安撫她的情緒(當然是在她生主管和同事氣的時侯)

實在不喜歡人家把情緒帶到工作上來,我從來沒覺得自己的EQ這麼好過,

因此在同事與其他部門間,其實她的人緣不是很好,

雖說她很神經質.控制慾強與情緒化,有強迫症(會要求格式和貼東西的方式= =)

但這種人的優點是,若你能取得她的信任,他們會是那種喜歡用習慣的人與方式做事情,

她也永遠不會遺棄掉你~~~

就這樣種種下來覺得累積到一個程度了~

有打算先跟公司說我可能要離職了,不確定什麼時候,

隨時都有可能走人~

 

 

.

問事怎麼說的?

我主要是想問工作啦~順便問一下姻緣好了XD

反正也單身很久~~

對了話說算命說到未來的部分只能當參考,

因為我以前被幾家不約而同說出我2X歲那一年會結婚,

可目前都已經過好久了~-對於那年的事完全失去記憶,也沒特別發生什麼事,

如果那年真的成家的話,現在小孩應該也上幼稚園了吧XD

 

透過一個師兄的口中說出,聲音很小要仔細聽喔!

我也來不及錄音~~

很神的是並不需要你發問就劈哩啪啦的開口了

師兄那邊看到的資訊也只是當初登記時寫的工作和感情二項,

可城隍爺知道你心裡CARE的是什麼XD

XXX呀~你賣著急.要卡忍耐耶~

現在貴人運浮沉~運勢方面比較弱之類的!?

(ㄏㄏ  城隍爺也知道我工作上已經忍到一個點了.......

感覺是要我現在先不要提離職吧!?)

姻緣也浮沉~城隍爺開兩張符幫你加持運勢,

過兩三個月後要再來改運~

然後說我需要改運,所以我就穿過了那轎子

叫我再給他40這樣~

過完又請我去櫃檯買改運金,這個也是10元~

所以這天總花費是110 (香也是10元~)

沒花到什麼錢~

不過問事方面只會講個大概,滿簡短的~

算是大方向啦,雖然你內心想的都有回答到~

但就不會有太明確的指示

(不像有些會直接跟你說什麼幾年後會有正緣,

到哪月份運勢才會好轉~)

也沒有讓你發問的時間~畢竟他們人很多,

會急著叫一下位比較可惜~

我覺得比較適合只是求平安的人去,

但若你現狀有很大人生坎急於紓解需要心靈上的寬慰~

可能就會覺得沒有很過癮哈哈~

所以我還會想找其他問事的問看看~

目前我看過比較有興趣的是靜竹禪寺.小港皇嬤.大寮開封包公廟

靜竹禪寺其實就在我一個朋友家附近,知道這家很久了~

每次路過都人很多~但我真的沒什麼問題也不會特別想要問事呀!

 

 

.

一問事完師兄還叫我們幾個一起聽~符紙的用法~

因為他可以一次講省時間= =

這邊的TEMPO都很快喔!!!

開了2張符和一梱插香的紙錢~

符就是用紅墨水點一撇在金紙上而已,

一張隨身攜帶保平安~進廁所沒關係

一張回去要燒成灰喝三口,剩下的用來全身洗澡

一梱插香的紙錢,去大殿拜過城隍爺(你幾歲就刷幾下胸前)

再丟到金爐裡化掉~~

但他講很快我說要錄音又問了一次,

他就說他沒時間~有再講過一次說不懂再過來問~

一走出去,ㄏㄏ我趕快抓緊跟我一起聽的一個阿姨

還好她有來過挺熟練的,再跟她確認過符紙的用法還有怎麼拜~~

阿姨說那張隨身攜帶的符切記不能碰到水喔~~可以放在香火袋裡,

可我之後要去別的地方,想說要拿香火袋還要搏杯求過~~感覺很花時間就算了(很沒耐性)

(你如果要和其他廟拿到的香火袋放一起也是大不敬吧)

回家想到  欸~可以放提款卡的套子後面XDD

是不是剛好材質和香火袋一樣又可防水  一舉兩得!!

.

我發現我去問事過的經驗,真的都會提到今年運勢比較不好,

我想那也是因為你現在很順的話當然不會想到要去算命呀!!!

人都是覺得運勢卡卡的話才會想要尋求超自然力量的~

 

 

 

題外話

之前幫我改名的老師就有提過我今年的運勢比較那個....

年初也有去安過光明燈了

我平常也會固定去幾家大廟參拜~

6月底有在一家大廟收驚,是閒閒沒事去收一下那種心態,

當時並沒有問題與困擾~~收驚的師姐還說

你來收驚有什麼事嗎? 你的臉看起來很好看呀~

(那邊收驚的師兄師姐是特殊體質的人,她的意思應該是指我身上的光很正常,

也沒有外靈.祖先等等問題)~

我曾經看過他們處理其他信眾,如果很嚴重,他們會用比較特別儀式~

哈哈那時確實沒有什麼問題,我說我以為不定期就要收驚一下比較好~

她說沒有啦~如果覺得生活很平順就不用特別收驚,

我說可是我要怎麼知道什麼時後需要收驚?~~

我也不是那種體質的可能不會馬上有感覺吧!?

師姐就說  自己一定會有感覺,就會知道要去收驚看看~~

.

我是在網路看到有人推薦左營城隍廟問事~

但實際去的話,真的問事的人並不多唷!

99%都是要改運.收驚~~

感覺都是熟客了~~

還會帶好幾個家人的衣服來~

當然要問事的話這邊收費也是很便宜~

但和其他家問事相比就顯得比較簡略!

我自己還是會想找可以讓我發問的地方就是了~

 

左營鳳邑舊城城隍廟

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1號

07 583-2356

辦事開放時間:二~日 下午1:30~4:00 (周一休息)

在側邊登記區域會有志工服務唷~

 

延伸閱讀:

【高雄問事心得】大寮-大發開封宮包公廟,武鑾問事,中秋聖誕「龍虎喉」改運儀式。

【姓名學算命】改名字有用嗎?為什麼要改名字?改名後多快有感覺?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