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525.JPG

 

本來要去預購蜷尾家冰淇淋的,

沒買到,

結果讓我發現偷跑的新品!!!

這個是4/9晚上在7-11看到的小時厚奶茶,

 

聽說全家.全聯也買得到~~

IMG_3668.JPG

 

我們這邊也太超前偷跑了吧(笑~)

連可果美那兩瓶都是新品喔~~

隔天去別家7-11還不一定有看到可果美,

天啊如果要發露新品不漏勾,

好想認識一下超商的店員(伸~)

IMG_3669.JPG

 

本魯只買了小時厚奶茶,

至於他的朋友小時厚咖啡我比較還好,就沒帶了

話說這是比菲多出品的,

比菲多的XX好朋友系列我也滿愛的~~~

DSCN5525.JPG

小時厚奶茶名字取得可愛,應該就是和厚奶茶致敬,

包裝也有趣,很小學作業簿的風格,

喝起來好熟悉啊

講不出來在哪邊喝過的味道,一毛毛一樣樣,

就很像超商會賣的的那種大眾奶茶口味,滿類似阿薩姆奶茶吧,

我是覺得還不錯喝啦,就很大眾口味!!!

至少比之前一堆綠奶茶之亂有的沒的好入口多了,

有些人覺得偏甜,我是覺得還好欸~~~

IMG_3674.JPG

 

成份

IMG_3678.JPG

 

話說我去7-11海新門市,

本來是聽說這邊可以預購得到蜷尾家冰淇淋(是的我就是這麼不死心~~)

好吧他還是沒有,

IMG_3677.JPG

 

店員就推薦冷凍櫃這些商品也不錯呀~~

像是法蘭四季罐子蛋糕.中村冰淇淋脆皮泡芙

說去年熱銷很多人搶光什麼的,

對了他這邊都是DM上預購商品喔,

但現在行銷非常高招,也開放門市下單擺了部份現貨,

中村冰淇淋脆皮泡芙現貨一支59,很詭異的是他預購的話一次要買6支370,

哈哈哈哈哈為啥現貨還比較便宜啊?????

1.JPG

 

我也不知道中村是誰,想說阿不然就吃看看好了,

買了一支香草口味,

回家有估狗一下,好像是北部滿有名的烘焙麵包店

DSCN5528.JPG

 

如果你有吃過棒棒泡芙,他就是那種條狀的~~~~

DSCN5534.JPG

DSCN5542.JPG

 

這冰淇淋還滿不容易溶化的,

原本是想吃到有點微濕的乳化口感~~~

冷凍的泡芙皮是沒法跟現烤出來的脆度相比,

由於不是溶化狀,口感頗相似結凍的卡士達,

香草味道還不錯,夠香濃奶味也滑順,

是還不錯吃的泡芙~~~

 

延伸閱讀:

【7-11】高雄也有黑糖珍珠撞奶,集點的拉拉熊櫻花玻璃杯好可愛~

【costco好市多】曾拌麵.紅龍雞塊.Blue Diamond杏仁飲購物心得~(高雄大順店)

【全家新品】乖乖椰子牛乳,評價雷雷的,沒想到喝起來比想像好很多XD

【全家新品】義美濃茶綠奶茶,午后時光濃奶茶-重乳奶綠~味道算還好

【全聯】光泉 午后時光-重乳濃奶茶.透明奶茶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