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6.JPG

義美厚奶茶都還沒收集到,又有新奶茶上市了!!

這款光泉午后時光-重乳濃奶茶最近一直看很多粉專在po,

就在我第三次去全聯時一起入手了,

好吧我第三次去是要買HERSHEY'S巧克力,又沒買到了,

現在每隔一陣子就會有新的奶茶風潮出現,也見怪不怪了XD

但這就是我們平凡人的小確幸,

DSCN7592.JPG

 

全聯訂價28,一次買兩瓶54,

7-11是30,

DSCN7595.JPG

DSCN7598.JPG  

一回家就馬上倒來喝啦~~

奶茶味是很濃沒錯,感覺他的奶味主要源自奶粉,

喝起來粉感有點明顯,甜度也是偏高,

可惜不是我喜歡的風味,

IMG_0286.JPG

 

先前很夯的透明奶茶,

日本賣日幣78~88

台灣也引進了,

康是美賣69,(這幾天知道的情報,很新!!)

全家59 (應該沒了,我去問時就買不到了)

全聯47(限店販售,都沒有看到~~)

哈哈哈雖然我不是在全聯買到的,但他曾經有過,

朋友就是在全聯買的XD

我後來是在網拍入手的,店家剛好剩3瓶算我120,

又直接約面交省郵資XD

雖然我本來只想買一瓶,想說剩下2瓶可以送人,

 

IMG_0287.JPG

 

那味道是怎樣呢?

就真的是奶茶的味道,一開始覺得不難喝,

很像錫蘭奶茶的風味,

他完全是使用香料,才會有奶茶的味道,

雖然覺得沒有網路說的那麼雷,但也許是心理作用XD

還剩半瓶在冰箱也沒什麼興致喝完,

就喝過打卡一下表示自己有跟風到也是一種解任務啦XDDD

 

延伸閱讀:

【日本零食開箱】WOWBOX再現~春季ON檔,新品限定,零食控最愛!

 

【高雄】鹽埕日本零食雜貨批發零售-允晟商行.信億百貨,賊仔市。

【全聯】桂冠辻利抹茶湯圓,最新版的抹茶湯圓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