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456.JPG

全聯與HERSHEY'S合作推出巧克力商品來勢洶洶,

很多人都有去搶購,真的不好買XD

如果不是一開門去,通常不容易買到,

IMG_0903.JPG

 

HERSHEY'S巧克力系列共有六大樣商品,

巧克力燒、冰心捲蛋糕、巧克力泡芙、

巧克力布丁、巧克力小吐司、巧克力餐包,

只在全聯買得到,但是啊~~你會發現冷藏區有很多蛋糕捲長很像XD

千萬不要買錯了,

我是看著圖片再對照價錢,肯定就不太會拿錯了~!

DSCN7439.JPG

 

當天是下午時想說逛一下,也沒抱太大希望,

前面有個人拿了一盒泡芙,

我順著視線望去,發現泡芙還有,

就這樣巧被我買走最後一盒,至於H牌其他商品....早就沒了,

也剛好最新上市的草莓大福也有,就順便買這樣XD

DSCN7444.JPG

HERSHEY'S巧克力泡芙 55 (四入)

草莓大福 49 (二入)

DSCN7456.JPG

 

當天還有購買不二緻果(不二家)的泡芙,

改日再撰文介紹囉~~

DSCN7475.JPG

 

HERSHEY'S巧克力泡芙皮滿軟的,

巧克力餡不過甜,雖不到異常濃厚,

倒也帶有獨特的韻味,比較像巧克力牛奶的風味吧,

有些人覺得皮太軟不是很好吃,我倒是滿OK的,

另外有種吃法,烤箱稍微烤過,皮的酥脆感將增色不少!

DSCN7469.JPG  

2顆49的草莓大福也太便宜,當時看到新聞就有想買,

雖不是使用台灣草莓,但還滿大顆的,

紅豆泥甜度低,品嚐得到顆粒,

麻糬皮也很Q彈,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啦~~~

 

 

延伸閱讀: 

【日本零食開箱】WOWBOX再現~春季ON檔,新品限定,零食控最愛!

【高雄】鹽埕日本零食雜貨批發零售-允晟商行.信億百貨,賊仔市。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