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家_200208_0012.jpg

在高雄烤肉界火紅到不行的毒家口味炭烤烤肉, 

每次經過可以看到總是門庭若市的畫面,看來大家都是難以抗拒美食的XD

晚上點上幾串再搭配啤酒拎乎乾可說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毒_200209_0001.jpg

來到這家鼎中店是本店,

另外在文橫二路上也有一家,其實兩家之前都有吃過~

就是年代久遠也沒留下太多記憶。

毒_200209_0009.jpg

炭烤烤肉總是有著令人懷念的記憶美味,

與舊日時光重疊而傳遞至今,

無論街邊小食乃至夜市尋味,

那蝕骨的炭香悄悄鑽入鼻腔中總要讓人蠢蠢欲動起來~

毒_200209_0011.jpg

毒_200209_0007.jpg

毒_200209_0004.jpg

在毒家口味,基本上可以吃到滿多種食材的,

雖說每次買烤肉的話點來點去好像都是那幾樣XDDD

毒_200209_0005.jpg

第一次看到烤肉店有雞肉捲,滿特別的!

毒家_200208_0014.jpg

沒有價目表,

而這天點的品項~~~才250,覺得價格滿平價的!!

 

 

毒_200209_0012.jpg

毒_200209_0018.jpg

 內用座位區,雖然生意很好,

可能大部份的人選擇外帶倒還不擔心找不到位置。

毒_200209_0013.jpg  

各大報章媒體報導過,換算下來,有超過20年歷史了喔~

呵呵嚇死人~有夠歷史悠久的!

毒_200209_0014.jpg

酒水部份,店裡也提供啤酒.飲料等。

毒家_200208_0010.jpg

很甘心的是其實可以自己帶飲料啦~

我看滿多客人都是買隔壁的飲料進來 XDD

但我是買花惹蜜,也是在隔壁的隔壁那邊~~

花惹蜜的無糖烏龍還不錯 (誤)

毒家_200208_0013.jpg

我覺得烤的速度滿快的,店家還會分切過放置於盤子內~

來介紹這次點的幾樣味道如何吧~~

或許是醬汁和技法的差異,

他們家烤肉的口感相比坊間會較濕一點~

我點小辣尚可接受,不會很辣~

黑輪屬於偏軟口感,上頭還撒上些芝麻粒比較香~

如果喜愛很酥脆黑輪的話就會覺得有點過軟~

香菇的話,中規中矩,還OK!

毒家_200208_0008.jpg

雞心還滿推的,很水潤不乾口,雞心控不容錯過!

雞胗,也滿好吃的~

豬肉串則比較還好一點哈哈,覺得味道有點清淡,不算特別!

牛肉串,會比豬肉好吃一點,不過也還好~

毒家_200208_0003.jpg

這便是他們家招牌米血,

就是..只要有介紹毒家口味烤肉的多半都會提到,

也滿多人推薦的~~

米血軟軟口感最特別的是有股沙茶的香氣!!

也是外間吃不到的~

很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毒家_200208_0005.jpg

雞肉捲跟雞心,一起並列我這天認為最好吃的!!

毒家_200208_0002.jpg

這雞肉捲是何等人物呢? 

是以雞腿肉去骨後再裹成條狀的肉捲~

既可以吃到雞肉的鮮嫩度又不需要大啃骨頭XD

感覺有孜然調味過的香氣? 嫩嫩的還頗好吃的喔~

肉質也很啾西~~~我超喜歡的呀XD

 

 

 

延伸閱讀:

【高雄燒肉推薦】老乾杯夢時代店,冷藏頂級日本和牛,最極致的美味與感動,推薦商業午餐很超值。

【高雄燒肉推薦】碳佐麻里燒肉高雄時代店,限定菜單,熊本和王和牛.奧汀牛.PRIME牛.台灣牛.黑金鑽竹絲雞。

【高雄燒肉吃到飽推薦】好客燒烤-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火烤兩吃,可吃到帝王蟹.美國大生蠔.澎湖明蝦.A5和牛。

【高雄燒肉吃到飽推薦】一燒十味・昭和園日式燒肉前金店,火烤兩吃烤肉吃到飽,海鮮多樣CP值高蝦爆了!! 

【高雄吃到飽】著火的牛阿根廷烤肉,牛排.松阪豬.小卷炭烤現切吃到飽~

 

毒家口味炭烤烤肉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269號

18:00–01:00

公休:一

0928-735-600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