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69.JPG

話說前陣子為了寫優格機開箱文~

想到好市多買一些草莓來製作產品,

本來是打算買台灣草莓,結果好市多沒有台灣草莓,

倒是有韓國草莓,且頗為搶手! 我們到的時候整個是空的XD

問了店員後說賣完就沒了,也不知何時會再進貨...囧

延伸閱讀:【costco好市多】曾拌麵.紅龍雞塊.Blue Diamond杏仁飲購物心得~

 

 

DSC06266.JPG 

第一次去鎩羽而歸後,

我在龍華市場吃飯時看到一攤賣水果的,草莓超大顆,

非常之漂亮沒話說,9顆150,就買了那個來做優格,

超級傷本的啊XDDD

大草莓本來就會比小顆的昂貴,這是鐵一般的事實啊,

不過那訂價我是覺得滿實在的~

那家水果攤草莓既大顆又甜!

我已經打定主意去日本時要來吃看看淡雪了XDD

DSC06268.JPG

某天朋友又找我去逛好市多

(因為本人沒卡,都是朋友找才有得去)

 

這天不是想要買草莓去的,

卻意外看到滿山滿谷的韓國草莓,

想說吃過美國日本台灣的,就是沒吃過韓國的

(是有吃過蛋糕店上面用的是韓國草莓啦,

可那有糖漿也吃不太出原味了)

買一盒來玩玩吧,這盒399,說實在滿貴的~~

在韓國大概100多而已吧,所以如果不是一定要吃到不可,

去韓國吃真的省很大XDD

話說我年底有可能會去韓國玩耶XD 可以大吃特吃了

DSC06268.JPG

必須說,是我挑了比較大顆的一盒,

檯面上都是比較小顆的草莓,

一開始也沒想那麼多~

剛好翻第二層時看到這麼大顆的,

就決定是他了!!!

像我這上層8顆 下層6顆吧!?

可其他盒都是一層12顆的~

你就知道那大小懸殊有多大了!!!

花一樣的價錢,當然是吃大顆的比較爽啦!!

 

 

DSC06269.JPG

 真的是超大顆的呀,而且看起來紅通通的

咬下去真的是甜滋滋的又多汁~

DSC06273.JPG  

DSC06271.JPG

我覺得這裡面稍微軟一點的吃起來比較甜,

(是稍微軟但不到爛喔~)

媽媽也覺得滿甜的

DSC06275.JPG

DSC06278.JPG

哈哈真的是超大顆的啦!

不過記得要像我一樣,懂得挑好貨,

這是我當天看到最大顆的

但,搞不好還有比這更大顆的呢!!



 

延伸閱讀:

【零失敗自製優格】好吃的DIY優格就是這樣做!使用Landy優格機,廚房白癡也能輕鬆上手,自動恆溫,玻璃杯裝安全衛生。

【costco好市多】曾拌麵.紅龍雞塊.Blue Diamond杏仁飲購物心得~

【過年年貨採買零食推薦】憶霖腰果新口味,越南腰果,健康堅果零嘴,帶皮.蒜香胡椒.海苔.麻辣腰果。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