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12.JPG

海洋夜市在鳳山海洋二路這一條,

禮拜四才有,不要小看只是一條路的範圍,

時間一到,附近的人都會出來,

一些攤販前也是大排長龍XD

 

之前寫過的阿鴻排骨麵也在這條路上喔~~

【高雄】阿鴻紅燒排骨拉麵,阿興排骨麵兄弟店。

 

【高雄】鳳山大明路 風船章魚燒,章魚真的好脆

這家章魚燒超超好吃~~也在附近,但加盟店我吃過就不是很推

 

來之前我有先跟在地人打聽一下,哪幾家比較好吃的,

像老饕朋友阿珍師就跟我說了幾家,

當天我是先去一家網路認識朋友的冰店,

又趕來海洋夜市,想說有順路,

但我之後要趕回家寫文,

我有固定的發文時間XD

在海洋夜市可以停留時間不多,於是只簡單買了兩家

IMG_2712.JPG

 

綠豆沙牛奶在各大夜市都有擺攤,

海洋夜市他們是擺在中華電信前面,

通常你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的就是了,

IMG_2720.JPG

 

 

IMG_2722.JPG

 

有在徵人~~時薪150 XD

IMG_2719.JPG

 

IMG_2721.JPG

IMG_2739.JPG

 

我是買綠豆沙珍珠鮮奶,

應該是中的吧,我也忘了XD

珍珠Q度尚可,喝起來就是冰沙那樣~~

但我覺得奶味有點太搶,我比較喜歡綠豆味重一點的,

有人是建議說直接買最大杯綠豆沙,自己回家混牛奶,

比較省錢XD

有一家綠豆沙老店是我目前喝過最最最好喝的,

也沒人寫過,

改天再來發文XD 因為我很怕他倒掉

IMG_2725.JPG

 

在我買完綠豆沙後,三多一希前人潮也剛好散去,

PERFECT!!

這家名字很特殊,聽到三多一希還不知道那是什麼,

原來就是沙威瑪,

這家跟綠豆沙一樣都是排隊名店!!!

他就在綠豆沙斜對面的轉角喔,不難找,

一樣可以看人潮找XD

IMG_2730.JPG

 

東西也不貴,一份40,三份110  

IMG_2727.JPG

IMG_2731.JPG

 

老闆很認真地在削那些肉塊,

他們出餐超快,一下子就拿到了!!

就只分原味/辣味

IMG_2743.JPG

 

我買了辣味,到路邊先拍一下,趁熱吃XD

IMG_2746.JPG  

算是好吃的沙威瑪,麵包體不乾,

肉也不柴,最近吃到一家沙威瑪我才知道,

原來也是有普通的沙威瑪,那間的肉就柴很多~~

 

我之後還會再去,可以多收集幾家店XD

 

海洋夜市

高雄市鳳山區海洋二路

1700-23:00

周四才營業

 

延伸閱讀:

【高雄】阿鴻紅燒排骨拉麵,阿興排骨麵兄弟店。

【高雄】鳳山大明路 風船章魚燒,章魚真的好脆

【高雄】金子壽司 (鳳山大明店)

【高雄】忠孝市場美食巡禮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