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877254.jpg

知道這家關林堂,也好幾年了,

剛好來台南玩就順便來問問囉~~

我看到的是一篇2015的部落格文,看似很準確的樣子,

但後來看母胎SOLO女之路結婚年份,就和關林堂主差了4年就是了!

S__13877256.jpg

問事時間分假日與平日

平日下午5點

假日則是下午2點,

每逢初一十五也視同假日

S__13877251.jpg

5點(或下午2點)一到,堂主的老婆會準時出來發牌子

拿到牌子就可以先去拜拜

這邊的主神是關聖帝君

 

大概平日人不多,4點多來居然撈到個1號牌子

對了一個人可以拿2張牌,

一牌只能問一事

也就是一人最多可以問2個問題,但2張資料都要全寫就是了

S__13877253.jpg

桌上有範例可參考

 

拿到1號也不是馬上進去

堂主會先處理要祭改的人 (這邊會花很多時間)

處理完才開始問事

 

問事時進入一個小房間,

堂主夫妻都會在

我問了婚姻.事業二事

桌上一個盤子有很多顆紅豆,

要以三指捏紅豆到另一個盤子

堂主會算有幾顆,一問題抓三次

問兩事  那就是一共抓6次

 

喔喔話說這種卜卦方式很新奇

以前看多這類文章會發現,他其實和樹葉占卜的意思差不多,

紅豆只是一個媒介,實際上問答的推演還是透過乩身的功力所在,

你抓了幾顆紅豆不重要,還是要看它背後的神靈準不準。

 

先從工作開始講

說我目前的工作是停頓狀態

我說我現在待業中

就開始劈哩啪啦說你適合的工作屬性屬水 屬什麼啦

適合什麼工作等等

講得很快又急,又不能錄音,到底有誰記得起來呢?

而且我覺得知道適合工作屬性滿沒意義的,

隨便一個算命師都講得出來的東西  也很籠統

後來我忍不住說了~

我說我有個考試備取在等通知

(本來不想講XD 覺得這樣洩漏太多,我是來問事的,

試問自己都講完了對方就順藤摸瓜了...

那還要問什麼?)

他說哪個公司?   

喔~有符合我的屬性

沒說會不會上

說那你要跟神明許願祈求

我說我在高雄 要找高雄有拜關公的廟嗎

他說隨便找誰都可以

如果我覺得這邊很遠的話

可是你又還沒展露神跡給我看

他也沒要我跟這邊的關公求

我也不可能馬上就可以決定要常來這邊拜

 

他又說 備取就是危險 

說我每次考試都差一點點

 我其實之前都差滿多的,只有去年差1點多分,

而且說備取就是危險嘛~~要看是什麼考試啊= =

有的還會備到不夠用 

 

我備很前面,但我比較保守,也不想講得太篤定,

反正會怎樣到時就知道了,

還是我主動跟他說我在等錄取通知

他才開始講考試方面 

不像我的改名老師和白河觀音給我很多建議和鼓勵)

 

改名老師說我要去大公司.公職

他講的當時,我還沒想準備考試,但後來確實有進入大公司,

白河觀音說我命帶文昌,建議我考的類型,她說我不擅長什麼題型,

確實照她的方向,我備考越來越輕鬆,分數也越來越高。

 

堂主又說我不喜歡被約束 (這是真的!!

不要那種一天8小時都在辦公室的

不適合公務人員 適合有專業性的

?? 我就是考那種沒專業性的職務啊==

黑人問號

我真的不懂他想表達什麼

 

其實工作那邊講很快,也沒講到什麼

就感覺跟那種隔壁老王會講的話差不多吧~~

他說婚姻要工作固定後才有,

等工作有固定再去求月老

不然我現在都沒有信心

?? 我並沒有覺得工作不穩就不能交朋友耶

 

還說我每次交往都怎樣怎樣 (保留隱私 只能打碼了)

呃 其實我只有一任這樣

並沒有「每次」

而且他這邊不是關聖帝君嗎  神力在哪?

卻沒有以神明的身分給予一些鼓勵還是力量

有些宮廟還會開符仔或護身符(雖然後來沒有應驗XD)

一直叫我去找別的神明??

就算術業有專攻好了

可是你也沒給我太細節的描述

譬如幾年幾月會發生什麼事

 

然後我提問說那某某公司適合嗎

想說如果之後要往上考的話

他老婆就馬上態度很差說   不要問假設性的問題

呃   

這麼平凡庸俗的問題叫假設性哦?

然後他前面說這公司是屬火

後來又改口說這公司是屬火屬金所以適合= =

又不是問會不會上,是很緊張嘛?

 

對了我說這次放榜前有夢到神明

他說他們不能幫其他神明背書

蛤?

(我考前完全特地去拜誰  所以覺得很玄

這次考試過程也覺得冥冥之中有受到許多幫助)

 

然後說應該考試前就先去拜不是考完拜

阿我過去考試前拜也沒什麼用啊XDD

就想說應該還是看自己努力多少吧

而且我這次是無心插柳練筆不小心通過

更不可能大費周章去拜

 

最後看也講不出什麼東西

我就總結一下問他

所以我就是等工作穩定之後再去求月老這樣嗎

他說 我沒有說穩定喔

?? 啥鬼 但他也沒有說不穩定啊

不懂為什麼要一直擦邊球 模糊戰啦XD

假如....刻意不把話說死

不給你確切的答案,之後不管發生什麼事就可以圓回去

是這樣嗎?

 

難怪看母胎SOLO的文章

每個人他都說有桃花

不會篤定的說這個人不會有婚姻

反正不管是兩年三年還是10年後真的結婚了都可以算在他頭上

欸  怎麼說都是門划算的生意啦~~

要是真的到大齡又未婚,就可以說是你眼光太高 (菸~)

 

有網友說 他以前比較準,

想想也是,我參考的那篇文章都已經是2015的事了~

估狗時也有看到有人說這個堂主以前做過不好的事,

神力有被收回去過,

中間停業一段時間,後來才重新復出的!

 

總結一下,我問的2個問題

工作:我目前考試備取在等通知,沒說會不會上,叫我要去跟神明許願

(但我知道願不能隨便亂許,而且大家都許願就好,不就不用唸書了?

如果我沒許,但我後面那個人許了,難道他有辦法跳過我錄取= =?)

對了我後來想到,我其實有許過願欸...而且是高階版的!!

那是個巧合,就放榜後沒幾天,那天晚上我其實不太想出門,

但一個感覺想出去晃買東西好了,

一騎出去沒幾分鐘就看到一個轎子!!! 這種偏僻的巷子裡怎麼會有轎子啦?

是一尊神轎在繞行,還有人在排隊鑽轎腳,

重點是排隊的人不長,畢竟我沒鑽過轎腳~如果人很多應該就會算了,

猶豫了5秒,我就把車子丟在路邊,跑過去排隊完成鑽轎腳XD

也是有順便跟該神明祈求這樣~

 

婚姻:說等工作搞定再求月老

恩 其實我滿懷疑月老的神力的...如果月老有用的話,

應該大家都男耕女織  很安居樂業吧!?

但反正到時候再說了

 

就像網友說的一樣

有問等於沒問(攤手)

 

關於收費,一問100,是滿便宜的~

但我寧願你貴一點資訊量是有價值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