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783558.jpg

說到收驚,其實我小時候滿常被媽媽帶去,

我算是容易著驚的孩子,長大之後反而沒什麼機會去了~~~

這家慈玉宮是上網搜尋到,看很多人推薦,

在我這次去之前早就聽聞過名氣,偶然經過也總是看到大排長龍。

 

 

S__5783554.jpg

想想這2個月來,工作上有遇到一些口角/容易產生爭執情況,

但一開始我都以為是小事,沒放在心上,

且後來也不了了之~~~

直到2月,接了一個新的工作,

才做沒幾天,就讓我感到人際關係變很複雜,

譬如剛開始認識的幾位同事,沒幾天就感到不合四散而去,

再來是背後流言蜚語太多,我也莫名被捲入,

我感到有人在背後挑撥說壞話,有人因此對你態度變冷淡,

但因為都是私底下講,

你也無從解釋釐清起,再來是有時候解釋也沒用,可能會越描越黑,

雖然大概會猜測哪幾個人,但向對方攤牌詢問可能會鬧大,

反而影響工作情緒,

 

 

 

 

 

讓我心力交瘁的是,我發現自己當朋友的某同事,

居然把我只有跟她說的事傳出去,

這邊我也是直接冷處理,沒追問對方為何會傳出去的原因,

也不再和對方往來~見面就當空氣,

有句話說得好,當你不尷尬時,尷尬的就是對方了,

我感覺遇到我是她的反應比較尷尬~~~~

反正也只是一個短期工作,撐到結束就好。

S__5783557.jpg

 

在某個休假天,還不到中午我就醒來,心情鬱悶。

感覺諸事不順之下,靈光一閃覺得是不是該尋求民俗的力量?

突然想要去收驚,真的是很突然的念頭,我看慈玉宮的營業時間12點開始,

打電話問,說可以先拿號碼牌~

S__5783556.jpg

 

大概才11點左右吧,我就先過去了,

我拿到2號,當下也沒有吃早餐的心情,就到附近超商打發下時間。

 

提醒一下:停車的話要停在宮的對面喔~~~原本宮的位置也是從對面搬過來現址的,

本人收驚的話不用帶衣服,若是代人詢問的話,要帶一件當事者的衣服

S__5783559.jpg

其實11:40就開始收了~~

這邊的米卦滿有名的,但我沒問過就不清楚了,

收驚的話,也是會用到米,

邊點香邊用紅布覆蓋一杯米,掀開蓋上,反覆數次,

 

收驚過程倒是沒說什麼,

只有說我有卡到,幫我收一收會比較好

我自己先提到說覺得最近犯小人,

收驚的人也是順著我的話說有犯小人,

以結果來說,滿有用的,只是沒特別說什麼就是了....

喔對了,我有問怎麼防範犯小人,師姐說 : 不要太熱心........

老實說,我已經想不起來是在哪個環節"過度熱心"了,

反正既然都發生了怎麼解決比較重要

如果想知道比較完整的解釋可能就要選米卦吧@@

 

 

 

至於收驚的收費是100,滿便宜的~~

收完會給一小包水,請你回家剪開喝完~~

 

之後呢? ~~~應該算滿有用的吧XD

我後來就這樣平順地做到工作結束,

沒再發生什麼事~~~~

甚至之前對我冷淡的人還會開始主動來跟我講話~~

但我當然也有調整自己心態做法,

總不能把持著反正都收驚完了就可以更加放飛自我 XD

面對看不見的敵人,我選擇更為低調默默做事,也盡量減少和人交談,

(因為阿~當你發覺自己運勢不好時,更容易是禍從口出的時候~)

就算聽到別人在聊八卦,也是只進不出,從不回應附和,

讓別人沒有中傷的機會,

而且喜歡說人閒話的人永遠不缺對象呀~她今天可以說你,

明天也可以說別人,

在你身上找不到理由後,人家自然就會轉移目標到其他人身上了 ^0^



 

 

慈玉宮

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28號

12:00–19:00

07 323-0164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