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泉_200315_0019.jpg

來崇德路覓食時都會隨手買杯飲料,無意間發現這家果汁店,

我本身是喜歡果汁>飲料的,

也陸續買過幾次啦~

 

 

豐泉_200315_0001.jpg

偌大招牌上可以看到灃泉二字,

全名是什麼還真是不得而知~

也沒有咕狗地標~~

就叫他「灃泉木瓜牛奶.剉冰果汁店吧」~~

豐泉_200315_0002.jpg

這天經過的時候,店裡滿多客人的

豐泉_200315_0005.jpg

豐泉_200315_0021.jpg

 

我還滿喜歡這類傳統冷飲店,

果汁喝現打的也比較營養健康啊!!

豐泉_200315_0027.jpg

 

他的品項挺多,剉冰.果汁.豆花.甜品應有盡有~

豐泉_200315_0007.jpg

豐泉_200315_0022.jpg

菜單 MENU

 

 

豐泉_200315_0024.jpg

豐泉_200315_0006.jpg

 

我只記得之前買過木瓜牛奶和菊花茶都滿喜歡的~

我很少喝到滿意的菊花茶!

只是老闆娘不是親切路線的,但態度還OK,不會兇人呵呵~

比較龜毛的感覺,但應該是那種會對產品力求完美的個性!

這是當季的草莓果汁~~

既然草莓快下市了,就來喝看看吧XD

豐泉_200315_0020.jpg

豐泉_200315_0019.jpg

 

新鮮草莓牛奶 60

本來是點草莓汁,老闆娘說草莓牛奶比較好喝,

我說沒關係,一上桌居然是草莓牛奶(甜度我設定半糖),

看來她會錯意了@@

好吧將錯就錯~~~沒想到這草莓牛奶還滿好喝的耶~

甜度剛好,又有草莓的香氣,且是現打的草莓,

沒有一般店用草莓果醬會有種糖漿味道~

我個人滿推的喔!!

豐泉_200315_0017.jpg

 

銀耳蓮子湯 中 50

工作忙碌的上班族是該多補充一下膠原蛋白了!

白木耳也是小資族首選,平民版的燕窩XD

豐泉_200315_0011.jpg

 

很喜歡這種甜品,營養滿分又不會太甜膩~~

午餐後來上一碗,或者當下午茶也很優呀~

 

豐泉_200315_0014.jpg

 

蓮子燉煮到十分綿密了~~很好入口

豐泉_200315_0015.jpg

甜湯不會過甜喔~我覺得偏低甜度是我喜歡的~

 

這裡離漢神巨蛋也頗近,

有空可以順道來逛逛~~

 

 

 

灃泉木瓜牛奶.剉冰果汁店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268號

10:00-22:00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