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_191005_0043.jpg

高雄最近很熱鬧呀!

這一陣子在鹽埕第一公有市場內新設了多家特色餐飲店!

像是小鉢洋食山壹旗魚食製所吃貨實驗室..等,

聊聊甜室也是目前大家討論度很高的一家甜點店喔!

甜點都是手工製作,價位也親民XD

 

 

聊聊_191005_0008.jpg  

使用小山園若竹抹茶粉製作的抹茶生乳捲,

相信是抹茶控都會失心瘋的必點品項呀!

2.jpg

 

聊聊甜室位於鹽埕第一公有市場內,

導航的話可以設定"李家圓仔冰"喔!

自五福路"李家圓仔冰"和"彩券行"的中間窄巷中走入便是!

聊聊的正對面是一家日本料理---築田日本式創意料理,

不過我是從王家豆花這頭進來就是了XD

感覺這邊比較好停車一些。

聊聊_191005_0024.jpg

 

當天的小驚喜!

走在市場內,還看到可愛的浪貓~~~

聊聊_191005_0021.jpg

聊聊甜室每天推出3~5款甜點。

有需要的話可以透過粉專私訊預留,

我來過兩次都是有先預留喔!

不然他們銷路很快,可能一兩個小時就會賣光了QQ

須注意,星期一~三是不營業的!

聊聊_191005_0005.jpg

 

第一次來的時候,剛吃完小鉢洋食,

就也沒想點太多!

那時甜點櫃只剩下這幾片抹茶生乳卷了XD

還好有先預留呀~~~

聊聊_191005_0004.jpg

 

感覺那生乳都快炸開了啦,超飽滿的生乳XDD

 

 

聊聊_191005_0020.jpg

小山園抹茶生乳捲 75元

使用小山園若竹抹茶粉製作而成~~~

在視覺上也很令人震撼XD

很爆漿飽滿的扎實感!

重點是這樣一片也才75元XD

聊聊_191005_0013.jpg

 

不是小小片喔~~~還滿有份量的,

不過店家也說,如果之後搬去較大的地點,

價位勢必就會因應店租而有所調漲~~~

聊聊_191005_0016.jpg

聊聊_191005_0008.jpg

 

很濃郁的抹茶味呀~~滿足!

蛋糕的口感也很棒,帶有蓬鬆的彈性!

絲毫不乾澀! 好吃!

聊聊_191005_0044.jpg

 

第二次來是看粉專公告,剛好這天都有我想吃的品項!

 

 

聊聊_191005_0034.jpg

聊聊_191005_0031.jpg

 

森半焙茶生乳捲 75元

焙茶的茶香挺濃厚的,甜度也不會太膩!

有種優雅成熟的風味~~~

雖然我個人還是更愛抹茶生乳卷一些!

聊聊_191005_0027.jpg

 

原味香草可麗露 35元

聊聊甜室的售價很平價!!!

這一顆居然只要35元~~

吃過多家可麗露的我覺得,這裡的水準滿厲害的~~

就我而言絕對是好吃的可麗露,外脆內彈~~

咬下去彷彿還會聽到"喀擦一聲"的快感~~

焦糖香很是迷人XD

聊聊_191005_0038.jpg

 


濃醇香草布丁 40元

其實本人也是布丁控~~

像這樣的焦糖布丁,很多咖啡店都會販售!

每次看到幾乎都會想點哈哈XD

聊聊_191005_0035.jpg

 

布丁的口感滑嫩,帶有香草香氣,

只是如果甜度再降一咪咪對我來說會更適口一些喔!

 

話說聊聊甜室因內用區只有兩處,

大多數客人皆是外帶居多,

如果看到客滿的話可以稍等一下,

其實也不會等太久~~

算是雖然平價但甜點頗具水準的一家甜點店!

有機會務必前往品嚐看看呀XD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鹽埕區美食餐廳.西子灣/駁二美食總整理。

【高雄甜點推薦】心之和乳酪蛋糕,夢時代新櫃,屏東潮州知名的乳酪甜點來高雄啦!!!濃醇香甜的絕妙滋味。

 【高雄抹茶甜點推薦】兔思糖法式甜點 Tu's Town Pâtisserie,有內用區了!抹茶控推薦的小山園純抹茶蛋糕點心!

【高雄千層蛋糕推薦】流心千層蛋糕,民宅中的無招牌甜點店,不預訂會被秒殺,推薦焙茶千層/小山園抹茶千層。

【高雄日本茶飲】日本茶專門店 KANSYA Japanese tea salon,文化中心手刷抹茶.抹茶霜淇淋.日本茶品茗。

 

聊聊甜室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13之29 (鹽埕第一公有市場內)
(可自五福路"李家圓仔冰"和"彩券行"中間窄巷走入便是)

只營業四、五、六、日 15:00-21:00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