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些朋友很常買團購券,但其實有更省錢的買法耶!

最近想吃一家早餐店,

上網搜尋看到有出團購券,

又我戶頭餘額有100多元~就直接在上面買了,

不然我平常不太買團購券的~~

買完一張又發現有邀請碼這東西欸!!!

更省錢~~

28947109_360187387722576_6825381220562994149_o.jpg

 

怎麼用呢?

要先下載GOMAJI的手機APP喔

在"我的"頁面

按右上方點數進去,輸入邀請碼B76K4

馬上就有100點了,對方也可以獲得50點回饋,

話說這是朋友的邀請碼~~

我自己因為很少在買,就不需要囉~~

如果覺得這篇文對你有幫助,可以輸入我朋友的邀請碼,

把點數歸給她,你們雙方都是雙贏的XD

哈哈哈真的不是我的,是我的話會大大方方承認!!

而且我的點數還沒用完~應該是用不完啦~

我真的很少買

29060030_360187517722563_2683605257128508221_o.jpg  

我講一下點數的使用方式,

像我這邊買了一張70元可以抵100元的券

APP很方便,他會直接幫你折抵點數,

點數可以折抵商品價格的20%,

所以70元有14元系統會自動扣掉,

你只要負擔56元就可以到店裡購買100元等值的商品囉~~

是不是超划算的!

就是你剛好有要買東西的話啦,不需要為買而買XD

(我戶頭還有購物金,就順便用掉,不用再花錢!!)

 

順便推薦你們可以買的店家

這一檔有在上面販售團購券喔

【高雄】吐蛋Tooegg早午餐,瑞豐夜市/河堤社區早餐店

燕記燒餅:這我還沒寫文,只在粉專上貼文過,真的好吃!

吃完之後,我又馬上買了2張,現在剩100份可以買了

記得購買前要先輸入邀請碼B76K4

 

更多活動優惠:1111人力銀行找工作送一萬元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