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871.JPG

號稱高雄人最不推的六合夜市,

我是覺得沒那麼差啦XD

小時候爸媽也很常帶我們來逛,

印象中吃過一家沒標價,結帳後才發現天價的海產店,

我媽氣得要死XD

親戚也帶我們來吃過牛排館(應該是在這邊吧!?)

 

這次來發現人少好多,

果然陸客銳減有差吧,但還是有看到零散外國客,

還有日本團啦~~~有一團好像是日本的體育團隊,

都是小學生,日本人連小學生都很有禮貌欸!!

怕擋到你還一直道歉!!

 

這邊我之前也滿常逛的~~

烤泰國蝦,貴又還好,肉會沾黏不好剝~~

呂果汁,一開始買時名氣還不大很濃,後來隔幾年買變稀了...

好吃的有刈包.烤肉.東山鴨頭.胡椒餅.

DSCN3868.JPG

已經吃飽飯了剛好經過六合夜市,

想說來吃個甜湯好了

基本上機車沿著自立一路校門口找,都滿多格子的

這家愛玉冰我好像沒吃過XD

是靠近自立路,烏魚子對面,

價目很便宜欸~~~

DSCN3867.JPG

 

愛玉冰 20

酸酸甜甜滿好吃的~~

20元也出乎意料的平價啊~~

DSCN3874.JPG

 

往裡面走,阿清海產對面有家米糕蚵仔煎,

我看到時人還滿多的XD

DSCN3870.JPG

 

綜合煎 70

DSCN3871.JPG

 

有吃到蝦仁.花枝.蚵仔 

粉漿滿Q的,在最焦脆處的脆感又特別高

整體算OK啦

只是醬料味道不夠重就是了(這種醬叫海山醬)

味道的話,青年夜市 的更好一些囉~~~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