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111263.jpg  

03/26

TMD 前幾天火燒般地肆虐在我手肘發酵,

癢,很癢,超級癢,

奇癢難耐,到一種不可理喻的痛楚,看起來還好卻讓我抓到不行,

為何只有兩邊手肘呢?

如果是跳蚤咬還是過敏應該是全身吧 !

蚊子叮咬? 也不會只在手上發作吧~

食物過敏? 最近很忙沒啥時間吃吃喝喝,

反而是吃得比較乾淨的時候吧...........


蕁麻疹?  得過蕁麻疹應該不是..........

脂漏性皮膚炎? 本來就有了,但只有在頭皮上

 

查了一下有可能是異位性皮膚炎? 但我從沒有得過呀~~

後來是同事給了些AD藥膏,抹上去馬上就止癢了,

還真的立馬見效............

 

想到比較有可能的...會不會是壓力所致呢?

雖然自己沒有感覺,但是壓力源常是悄無聲息不知不覺的,

以前唸書壓力大的時候,都是發作在脖子上,

 現在卻變成手肘了? 想想人體也是滿有趣的啦~~~

.

這幾天多是晚睡,常常做一些無法抑制的惡夢,

具體來說並不是什麼奇幻劇情,而是一直想回到過去改寫已無法改變的事情,

對,在半夢半醒間不斷地懊悔想控制些什麼...........

但其實清醒的片刻也是清醒的可以,沒有悛悔實據,

我從不對自己做過的事情後悔的,那太浪費時間了~

既然會發生不就是有他會發生的原因嗎?

為何我要對這件事負責呢? (笑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