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47.JPG

鳳山博愛路上青年夜市是我滿愛的一個夜市,

雖說也就去過3.4次,但有免費機車停車場,格子多,

空間寬敞,逛起來就是舒服~~不像瑞豐夜市這樣人擠人,

沒想到說歇業就歇業,官方說法是租約到期囉,

3/18就結束了,中間會休息一陣子,到4/6會集體遷移至凱旋夜市,

是說可能有的商家也不一定會跟進啦,

到時開幕再找時間去逛吧,

很多高雄人都覺得搬去凱旋夜市根本就是被判死刑,

我也覺得欸XD  覺得凱旋沒有很好逛,除非他停車問題有解決吧

 

3/17和薇庭烘焙welove bakely,上新聞的髒髒泡芙預訂好髒髒泡芙,

取貨完也晚了,還沒吃飯,就突然想到青年夜市,

也無巧不巧,吃了麻油雞隨口問員工青年夜市到什麼時候,

他說:明天,

我剛好在倒數第二天來逛XDD

這也是我來青年夜市看過人最多的一天,也許大家都很緬懷吧!

看看第一張圖的人潮我完全是被卡在中間,動彈不得的

DSCN3629.JPG

 

皇家麻油雞是我來青年夜市必吃的一家,

據說連麻油都是和自己親戚拿的~~

吃過好幾次就覺得很合胃口,

像我這麼喜新厭舊的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定會來吃!

IMG_3137.JPG

 

如果自"正面"進來,有點擠,

還好我學聰明是從後面靠近水溝地方進去,

他們生意很好,每次來幾乎都是客滿

DSCN3635.JPG

麻油雞 80

以土雞來說,他們價格很公道,

肉質不柴,會吃到腿.翅.胸

湯頭很協調,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喝乾它

1.JPG

 

在吃麻油雞時瞄到隔壁的蚵仔煎,這家我沒吃過欸XD

心想來吃看看好了

除了這間,過幾攤也有一家賣的東西大同小異的,

DSCN3638.JPG

 

綜合煎 75

有蝦仁.花枝.蚵仔

粉皮有彈性,微微焦脆度,醬料也好吃,

沒想到還滿好吃的,在夜市吃蚵仔煎果然不容易踩雷啊~~

DSCN3641.JPG

 

豬血湯 35

腸子偏軟不是咬勁型,豬血咬下鮮味還不錯!

IMG_3148.JPG

 

阿Q凍圓是在青年夜市發跡的,

說實話我吃過其他店,就是沒在青年夜市吃過,

不曉得原始店會不會更好吃?

阿Q也排了20人以上,非常可怕的人龍啊~~~

IMG_3151.JPG

說到青年夜市很多人都會推小鮮鹽水雞,

它在勞工夜市也是每次都大排長龍,

是有人寧願排1.2小時以上也要吃到的名店

這邊人數我已經無法計算,應該也有10.20人吧

可惜自己曾經買過一次,對我來說平平就是了

 

延伸閱讀: 

【高雄】鳳山海洋夜市美食,綠豆沙牛奶.三多一希沙威瑪

【高雄】忠孝市場美食巡禮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