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25.JPG

在我家附近的大昌路上開了家比臉大雞排

藝人薛志正開的

 我是開幕沒多久時就去了

 

現在流行藝人開雞排嗎XD

Nono開艋舺雞排,

薛志正開比臉大XD

IMG_6226.JPG

IMG_6216.JPG

IMG_6214.JPG

IMG_6212.JPG

 

雞排有4種,都是65,

還有其他炸物小點,

最底下也有套餐可搭配,

IMG_6222.JPG

IMG_6230.JPG

 

店面螢幕播放著新聞採訪畫面,

喔對了這位記者張齡予就是過去在九把刀劈腿周亭羽新聞時,

身為周的閨密,她青九把刀的畫面一直被TAKE,

因此聲名大噪一時,

IMG_6231.JPG

IMG_8836.JPG

隔壁的義大麵好像也是同老闆,

IMG_8835.JPG

IMG_6240.JPG

IMG_6236.JPG

IMG_6244.JPG

百頁豆腐 不錯吃,不油膩,

裹上柴魚醬油意外對味

IMG_6235.JPG

IMG_6249.JPG

 

杏鮑菇 好多汁!

份量也是超多,推薦

IMG_6238.JPG

 

不要臉(名字)-是碳烤雞排,

我覺得烤得太乾了啦

好吧我應該點招牌炸雞排的

小失望

IMG_8841.JPG

比臉大雞排

很大一片所以叫比臉大

偏鹹的調味

醃料不算特別 

肉不柴但也不多汁 

IMG_8838.JPG

炸雞翅

肉嫩多汁好吃

可惜皮不夠脆啊,不太習慣這種軟皮的QQ

IMG_8839.JPG

章魚腳是後來新出的口味,

我第二次去買才推出的

也是軟皮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肉質軟黏,調味也是比較重口味 

IMG_6221.JPG  

 

比臉大雞排 高雄建工店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一路19號

07 381-4799

16:00-23:00

 

 

延伸閱讀:

【高雄】麥基香雞排,高雄好吃的鹹酥雞。

【高雄】德州牛仔炸雞,激似小騎士,不輸胖老爹!!

【高雄】安口安口炸雞,新開幕速食店,跟丹丹好像呀~~

【高雄】胖老爹炸雞 (站前八德店),最近紅到不要不要的炸雞。

【高雄】胖老爹炸雞 (西子灣店)

【高雄】澎湖三哥酒釀雞排 (鳳山店)

【高雄】昌平炸雞王

【高雄】壽昌路 鹹酥雞

【高雄】黃姐姐鹹酥雞

【高雄】小玲鹹酥雞,since1991。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