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姐姐_707

出門一趟~又發現有吃過的店家歇業了

 

昨天朋友丟給我看有餐廳在租屋網盤讓

(還滿多家的)

其中一家是我覺得態度爆差又勞賽的店 (同行朋友也勞賽)

看了評價更是無語

一堆差評店家一律無視

不是假裝沒看到 就是一律回我們會檢討喔

但同樣的狀況一再有人反應

說態度差的大概有幾十個吧,說吃完勞賽的也至少有3個

你想有3組人反應,那鐵定不只這3人,

還包括他們親友可能也勞賽QQ

更別說有些人比較古意或少上網的~可能也不會特地上去打評價

還在粉專公然跟客人吵架

沒關係啦~各安天命囉

看了一個餐廳盤讓業者寫了一句話

在高雄,每天都有幾10家新店開幕,同時也有幾10家店歇業

這數字倒是讓我驚了一下.....

 

前陣子去吃的一家牛排,讓我很滿意

我還覺得他賣太便宜了..(震怒)

當時吃完有推薦給一些朋友

朋友都說驚人的好吃

後來有人說 她去吃時牛排過熟~5分作成7分

老板就說這一餐不收費

還請她吃甜點,一直跟她道歉

重點不是她自己去反應,而是老板上菜時偷看她切牛排

發現了過熟,自己提出的,有沒有很感人!!!!

這並不是一客1.2000的高級餐廳

我想店家也是小本生意,誠懇踏實地經營~

哼哼~老闆你太老實了啦~要跟某些商人學做生意才上道

有人說不好吃就說是你不懂你品味太差才會賺大錢

後來聽說超難進去,always客滿

一直一直

一種希望他賺錢又不希望他太紅的心理XD

黃姐姐_8764

 

這家黃姐姐鹹酥雞,在冠源游泳池隔壁

看過網路推薦,之前就跑去買看看

黃姐姐_5631

 

因為時間有點久遠

我也忘記價格了

印象中算正常價,不會太高

黃姐姐_3905

黃姐姐_1706

黃姐姐_5799

 

雞心.雞胗滿嫩的

芋粿跟米血偏軟些~比較不愛

雞肉.魷魚還OK

黃姐姐_2717  

我還是喜歡嫩江街麥基啦

但這家生意很好

住附近的話也是可以去逛逛

 

黃姐姐鹹酥雞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197-2號

1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