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b65b38-0215-4e51-bde8-f2996f377b6c  

唉額~話說去年周年慶去搶的就是這隻

$2990

 

6ee463c0-7bf9-4929-b8d4-825ac487a17b  

還送一個訂價1990的搾汁機~

還沒開始玩

我超愛喝果汁

而且我常買果汁的阿姨

50幾歲都沒有皺紋

你去看賣果汁的那些人是不是皮膚都好到炸?

 

小藍是台灣限定色

日本買不到的

另外還有桃.銀色

我就喜歡水藍色比較美

其實特惠組上面秀的是粉色

我直接跟她說我要藍色

但他們也沒貨

(就算拿粉色的也要等...

他們周年慶前就賣到現場只有4隻)

等工廠緊急加工

就等啊等的前一陣子才拿到貨

不過是MIC就是了

 

之前有聽說日本人都買TESCOM

P牌是在觀光客群裡比較有名

剛好我家有PANASONICNA96NA26

也有台灣牌子安寶負離子吹風機

安寶也不錯    外型好看 只是吹的時間稍長了一點

我覺得支持一下國貨也不錯啦XD  而且才1200

我是YAHOO購物中心  84折時買(每個禮拜三都會打84折)

 一開始是想要瑞士的Valera 

可是他死不跟84折扣     4580買不下去

我以前是用菲利浦  很不好用  超不推

 

 

實測後

這隻小藍吹起來最舒服

就是真的有深入頭皮的感覺

而且風力不會太強

P牌就非常地強  

乾的速度也超快

實際花費時間PK ,可能需要再做實驗吧

 

#小插曲#

這一組其實是人家讓給我的

我當然就卻之不恭了

非常感人的大好人

希望2016這麼好心的人可以一帆風順阿XD (超狗腿)

我那天去結果到的時候已經被搶光了

超誇張的     因為我還滿早到的耶

他們都用跑的  跑手扶梯上8F

我以為電梯比較快....

那電梯很靠杯

原來開店第一趟電梯他本人

堅持要空機先上去再下來暖機

我還前一天去場勘過也是不可能洞悉此內幕

旁邊歐巴桑擠阿撞你也是不會在客氣的

不過我覺得人潮不算多

畢竟南部薪水就是這麼差

好野人也就那些吧~

BTW 新聞有拍到我耶~但沒拍到臉XD

而且記者真的會亂寫

那一樓分明是家電樓 ,他寫化妝品區

 

總之就是旁邊有人聽到我沒搶到

就剛好他有多拿一張號碼牌

就給我了

(一張號碼牌只能買一組)

這故事也是告訴我們

沒搶到不要急著離開現場

 

PS沒搶到也不用傷心

搾汁機日本樂天賣700台幣

所以我們實際獲益也沒有差很多啦~

tescom tcd4000 據說之前有人在MOMO

用折價券買到2500的

之前是送小腿按摩機喔 

看起來滿粉嫩的

這次有一組也是送小腿機的才990

我沒搶到....

 

我是覺得

有沒有用負離子是真的差滿多的

而且小藍還有滿滿豐富的膠原蛋白呢

 

    文章標籤

    TESCOM tescom tcd4000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