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有陣子可能壓力大吧~特別想吃咖哩,

就瘋狂吃了好幾家 科科~~

WOO燒.jpg

 

WOO燒咖哩丼飯

應該是雞排吧~還滿厚的

咖哩味道OK,中規中矩

黑嘿咖哩.jpg

 

黑嘿咖哩

 店家滿親切的喔~

那天去的時候門口寫售完,隨口問一下,

店家說還可以再出,幸運揀到最後一份

肉不厚,咖哩中規中矩~~ 我喜歡歐姆蛋的組合

誠食咖哩.jpg

 

誠食咖哩 

我去的時候突然改成不能內用

就只能拍個簡陋的外帶餐盒樣~~

他們主食滿特別,有腰內肉.炸牡蠣.炸蝦之類的可以點~~

本身有附煎蛋喔~~

腰內肉滿嫩的,飽滿多汁

咖哩中規中矩,我另外有單點炸牡蠣

馬來珍.jpg

 

馬來珍南洋咖哩

私心滿推薦的一家,

是南洋咖哩路線,且只售中午,

聽說賣完就沒了~~

只有分雞腿.雞翅兩種,且是泰國米~~

咖哩味醇厚獨特,雞腿肉質嫩口,

如果是學生可以免費加飯。

也竹日式咖哩.jpg

 

也竹日式咖哩

這間是老店了~~~各地都有分店,

我覺得口味偏鹹~

吃不太習慣

剛剛好咖哩飯.jpg

 

剛剛好咖哩飯 

加入地瓜 南瓜熬煮,

咖哩帶點甜味很順口,

他的米有特別挑選過,吃起來感覺就不太一樣,

飯的質感比起別家較好~~

我點的牛肉口味,是牛腩口感,入口滑嫩

以價位來說,CP值很高,

而且是咖哩界的公務員XDDD

他們六日必休,見紅也必放。

永澤食堂.jpg

 

永澤食堂

在榮總附近

價位可愛~~~

咖哩也是中規中矩

味噌湯才10圓喔!!!!

咖哩大丈夫2.jpg

 

咖哩大丈夫

和早餐店共用店面,是早餐店的二代經營的~~~

這邊可以吃到牛筋咖哩喔~份量不多就是了

點了紅茶....結果店家進去家裏倒紅茶XDD 跟早餐店是一樣的飲料

京圓咖哩.jpg

 

京圓咖哩

我還滿愛這家的耶~~

他們的咖哩帶有濃厚香料氣息~不是常見的咖哩味道~

好像滿多人都是外帶居多~

肉量滿有誠意的,價位上也是偏高一點,但真的好吃!

不過店家態度比較冰一點= =

新高軒.jpg

 

新高軒咖哩 

位於夢時代B1  

那天去夢時代不知要吃啥  ~偶然看到,

吃完才知道是藝人唐禹哲開的,

通常藝人開的店都比較$#%#%#,

但新高軒的質感真的不錯~~~

咖哩是濃濃的日式口味,

豬排很厚~~單點的牛腩好好吃份量也超多~~

飯跟紅茶都好吃~~~

有去夢時代可以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