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太無聊了只好來寫寫文章了QQ

我無聊到快生菇......................

 

 

.

今年運勢比去年真是好太多~~

到目前都滿順的

光過年後就有做過時薪2.300的工作~

報名的人滿多,不知她選人的標準,因我也不是早早看到便報名的人~

去才知道他們只挑了2個人~在網路徵人的沒有看履歷,

都是用LINE聯絡,我LINE也沒有放照片說~

這是一個宗教場所~~所以...我不禁得意想說:大概是我過去累積的陰德值爆發了吧(喔呵呵~)

喔對了  這工作是KEY資料.論件計酬~不是固定薪水喔~

可以賺多少就看自己能力~

重點是她一開始聯絡我時,我還要去不去的耶~想說欸...一筆資料才1.2塊~

應該賺不了什麼錢,我覺得自己打字速度也不快,當時還有在補習班上課,

但我會去只是想說人家說考生要累積福報,我如果做這個也是利益眾生阿@@

我完全不是抱著想要賺錢的心態去~~

他們也不管你,一天要做多久隨便你,愛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來~想請假也很FREE

所以我第一天去才做4小時就去補習了~

但我發現其實滿好賺的,就逼自己練速度起來~也找到技巧,因此我的件數一天比一天多~

到後來做8小時可以賺到3000了~

可惜他的總量沒有多到可以讓你無限度下去,不然一天3000,一個月就有9萬了@@

 

 

.

然後今年來說,我本來有兩個兼職工作A.B滿穩定的,

因疫情來襲,這兩個工作停擺(他們產業都被疫情重創)

我不得已便去應徵了一個工作C(辦公室的),

本來就只想做短期而已,

想不到不小心一做也做了三個月~~~

由於上班時間就跟正職時間一樣,覺得太長了沒什麼時間唸書,

這當中又去應徵了一個兼職的工作D~

但這工作期間太短,只能做一個多月,

讓我無法貿然辭掉辦公室的工作,

因緣巧合之下,就變成C.D同時進行,

讓我忙慘了~~~

C的工作下班後就得馬上趕去D~

連吃晚餐的時間都沒有喔!!

D工作一開始做也很麻煩很累~而且環境很熱沒有冷氣,

那陣子幾乎每天都下雨,我從C趕去D處還會全身淋濕~穿雨衣也沒用,

好在幾天後,

D處有個大姊(他們員工都是中年女性)~

我之前和她們沒什麼講話機會,她們也不太理我,

這個大姊突然跟我說,我跟你說~妹妹你不用那麼累一直跑來跑去,

之前來的人都是坐著就好,

於是我就變成前面可能還是會先忙一些事處理完後就坐著就好~

然後大部分時間沒什麼事情做還可以滑手機發呆之類的~~

我還利用滑手機時間搶到一家很難搶的月餅XD

剛好很閒就搶看看,那家店2分鐘內就被搶光了~~

算是意外的收穫~

就是先苦後甘啦。一開始覺得根本是屎缺啊!!!

.

再來說說算是我的正職C吧

C跟之前那個論件計酬的很像,

是個行政工作,但要打的東西比較雜,

而且要經過人腦判斷,

前面有說我本身打字速度其實不快,面試時還有測打字數,

會進的去算是運氣好+矇到吧~~

(我得說千萬要相信,運氣這回事,同理可言~過得辛苦有時候只是因為你那陣子運勢不佳,

撐過去就沒事了)

我一進去就確定自己不會想長期做,因這工作太傷眼力了,

雖然裡面的同事並沒有結交到比較好的~

不過我運氣不錯的是,分組後對應到的主管人很好~

她是水瓶的,完全很鬆也不會盯你進度~想法有點像外星人~

不會擺臉色和架子~~我整個過得很悠閒很爽啊! (但在還沒分組前那一個月做的事滿煩的)

我後來才知道有些很麻煩的工作水瓶主管會擋下來讓你不需要做,你只要專心做手上的事就好,

但我其他同事就不是這樣了,他們的主管有的很機車就會讓他們忙到升天~

然後我主管常要跑外勤,她回來時會三不五時買點心飲料請我~

我預計要離職前有先跟她說~~

她就說那最後一天她要請我喝飲料~而且她請的是100多元的飲料喔~~

還傳菜單讓我自己點餐,

我覺得水瓶座還滿有趣的~對於不會盯人的人,我反而覺得很奇怪,

我很反骨,你越盯我我越想閃躲,可對於這種很鬆不太管事的主管,我反而會主動報告我做到哪裡了~

我也比較願意做更多的事~但她就算你跟她報告她也不會認真聽~感覺不是很在乎哈哈XD

也不會要求你或刁你哪邊做的不好,真的是夢幻主管啊~

.



然後C公司在大樓裡,附近車位不好找,

有一位警衛其實是我們大樓隔壁棟公司的人,而我們來上班會看到他在門口顧,

他很不像一般警衛,年紀不大,滿熱心的,會跟你說車位都沒有了喔~有時也會看到他幫別人橋車位,

我跟他其實也沒深聊過~

就在我上班一陣子某天,那陣子我滿常遲到,

可想而知抵達時也不太可能會有位子~~

就在我觀望過要掉頭離去,就要去更遠的地方找車位看看了,

那個瞬間~~他把我叫住說:等一下,這邊還有一個位子~

他就把一台機車牽出來停在人行道上,讓我可以停進去,

說那台是他的車,可以讓我停~~

我說: 那你要停哪裡?

他說~他等一下要去打疫苗,所以他的位子可以讓我停~

這個警衛也是滿有趣的人耶XDD

.

由於離考試只剩幾個月~

我就和C提出離職做到8月底,D工作也剛好結束,

本來以為可以專心唸書,之前是忙到沒時間念~

結果心裡一直靜不下來,感覺很沒效率><

同時間我也有在尋找時數較短的工作~~

這時候,因降級了,之前做過的A工作又重新聯絡我,

A其實不是我的首選~

我就一邊做A工作一邊等其他工作通知~等的很心煩呀~

沒想到現在的我反而無聊到很慌,比之前做兩份工作很忙時還不開心~ 

我其實也不太想去圖書館唸書,在外就得一整天都戴口罩很不舒服~





 

PS 

1. 順的時候也是會有小小波折啦~~也會遇到機掰郎,

    也有那種到工作地點才跟你說因為設備怎樣今天就先不用來~(靠杯哩我人都已經來了~還車程很遠)

    我也會不爽到想喊說~哼!老娘不幹了~~

    但想到還有貓要養.......這就是修身養性的時候!

 

2. 這7個多月來~我並沒特別去拜拜和算命,就很平常地過生活,

    雖然我之前寫過好幾篇算命文,但我本身並非喜歡依賴算命的人喔~

    所以某種程度我覺得會發生的事就是會發生,很難因為你拜拜還是算命就可以改變什麼~

    (除非那種生死攸關的大條事吧!)   

    很衰的時候也只能靜待他緩慢過去~~

 

3. A.B工作停擺後,在求職等待期很阿雜,

    剛好我以前工作認識的一個女生敲我~她也因為疫情課程被暫停很心煩,

    我們這幾個月就常聊天訴苦~ 

    我沒多久就找到C工作,做了3個月,忙得很充實~

    這個女生卻被卡了3個多月,什麼事都不能做,因為她有領政府補助也不能找有勞健保工作~  

    想隨便找個打工卻沒什麼職缺可以找~~ 

    結果最近她的課程可以開課了她變很忙,換我開始沒事做很無聊:P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