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觀音_201030_2.jpg

我只能說白河觀音太準了....有讓我嚇到XD

 

 

 

這白河觀音的名氣應該不需要多介紹了,

雖說我孤陋寡聞本來還不知道這間= ="

是有次網友跟我提及才知道,下去估狗發現評價滿高的,

但他的地點位於台南白河,沒車的人很難前往,

也不想和家人一起去,不想讓家人聽到問事過程,

所以我以為我應該沒機會問到= =

除非剛好去台南玩,我可以租機車騎到白河!?

但看地圖也太遠了 ORZ

且這幾個月問完8間宮廟後,我覺得差不多了,

沒有動力再尋找新的問事據點..........

沒想到不多久剛好接到嘉義邀約,我突然靈光一閃,

發現嘉義離白河很近,其實我可以從嘉義騎到白河呀!!

而在我打電話預約過程也很順利,就這樣約到了。

白河觀音_201030_1.jpg

白河觀音後來才建立大廟的,信眾繁多,

位址.....原來就在我去過的七彩香水蓮花園斜對面,

不過那天蓮花園沒營業(不知道是不是秋天的關係)

池子也一片光禿禿,

機車可以停廟門口,汽車的話....對面就有專屬停車場。

白河觀音_201030_10.jpg

需要先電話預約,現場排聽說要凌晨去才搶得到,

網路上都說很難打,我倒是連續兩次都有打進去,

 

直接複製他們粉專上的說明喔~

平日星期一到星期五收驚問事時間為下午兩點

星期六問事祭改時間為晚間七點開始

報名時間為早上08:30開始接受電話預約

每人最多可預約兩名

均提前六天預約,星期二預約星期一、星期三預約星期二以此類推

星期六問事祭改需當周提前預約

星期一到五有提供當天15位問事名額(現場排),

早上09:00開始發放號碼牌

逢每月初一、十五休息賞兵,周日均無收驚問事。

 

 

 

也就是說我如果要預約下禮拜三,就是這禮拜四早上8:30預約,

如果要預約下禮拜四,就是這禮拜五早上8:30預約,以此類推,

至於要預約禮拜六晚上的話,是當周的一~五早上都可以打來預約,

他們一~五是觀音降駕,下午兩點開始

只有六是王爺,晚上7點開始

我看大家好像大多推觀音~但如果你在觀音問事有需要法事,

會請你禮拜六王爺降駕時來做

 

對了他們電話非開放預約時間的話好像就沒在接聽,

我曾經在晚上時段想要詢問問題發現電話是打不通的,

若重症患者如癌症預約不到,可請廟方安排號碼。

白河觀音_201030_5.jpg

為啥會需要約兩次呢,

其實我第一次就打進去約到了還覺得很幸運,

但因為我同時需要身兼工作,想說我會在嘉義待三天,

假設白河觀音我是約到某某日好了,那還有兩天時間可以和廠商約採訪~

但廠商那兩天都不行,所以後來改約了一個日期,

變成我先和廠商約好,我又算好我會待的天數,往前往後各抓幾天,

大概我有三天的機會可以嘗試約看看@@ 如果都失敗就算了.....

我就當作我跟白河觀音無緣了~~

哈哈結果.....我這次打去也滿順利約到了耶,

很巧的是兩次都是拿到25號~~~

當然越前面越好囉,不然會等滿久,而且我去的時間點10月天氣還滿熱的,

不像一些宮廟會有電風扇,他們是完全沒有,又是在廟內等待,

裡面比較悶熱不通風,

現在疫情咩,又需要戴口罩..............悶呀熱的!!

白河觀音_201030_7.jpg  

先到櫃台報到繳交300元問事費~~領這張預約單,

只能勾一個,想問事業和感情怎辦,

只好勾運途啦XD

 

在內殿特別隔出一個問事區圍籬

我有測試過,除非你坐在最靠近問事區的那個觀眾席位置,

不然是聽不到對談的,

當然我幾乎都坐那個位置,想要知道其他人都講什麼咩XD

他們問事區還有叫號機很先進喔!

乩身是一個師姐,

先生(王爺乩身)會在旁邊幫忙。

 

 

 

對了有貼告示說不能錄音,

但我為了寫文章有偷錄就是了,

不然我記性沒那麼好呀,而且師姐講話很快,

就像你去KTV唱歌,人才走進去,螢幕已經秀出那首歌,

字數已經開始跑到第6.7個字的感覺~~

師姐不會等你坐下才開始講喔!!! 根本來不及聽又講超快的!!

 

不過我錄音檔前兩句有雜音沒聽清楚,

但我記得我一走進去師姐第一句話是說我已經結婚了怎樣怎樣~

(但我還未婚)

於是我說我還沒結婚耶~~

就前一兩句有點失誤就是了@@

 

主要是提到:

1. 我一坐下她就頭暈

    我的身體很不好,元神很亂

    =>應該是我那陣子有被某家宮廟講的話嚇到,心情很差也睡不好,

        而且我跑太多家了,包包一堆符(沒辦法每一家都很愛開符),

        而且好幾家問完不會想再去或事後發覺滿不準,

        到時要怎麼處理這些符也讓我滿困擾的...ORZ 

        不過都沒要我花大錢就是,可能感覺出我沒什麼錢XD

     喔對了師姐很妙在快問完時會拿一支槌子槌你你的背說可以把氣打開,

     幾乎每個人都會被槌哈哈~~

 

2.  本命帶文昌 適合坐辦公桌 

     做規劃類 不適合開公司

     個性很單純,不會說人是非

     我第六感很準(先天)

     工作上個性要變 我不太會拍主管馬屁,且會反駁主管

 

 

    

3.  就像網路上說的,白河觀音很神,

     真的都知道你在想什麼,譬如我當時有在想要不要準備公職,

     但我完全沒講出來,

     師姐說 你有想要考公職嗎?

     我說   適合嗎

     她說 當然適合呀!!! 我看到你早就想考公務人員了,可我沒看到你的動力,

     也沒看到你在補習。

     (因為我之前去的宮廟有兩家說我沒考運,有些是沒正面回應,

     所以暫時沒啥行動,而且我以前有準備過,覺得唸書很累,還在猶豫中)

     師姐說我命中有帶文昌文魁,有命格為何不去考,人家講你就聽,

     她還說其他宮廟黑白講XDDDD

     另外因為有文魁我不能吃牛肉 

     (這我也是第一次聽人說,我本人超愛吃牛的呀!!是說忍一忍應該OK) 

     考試方面,我不能考三等,不擅長申論,四等還可以

     考什麼都可以 國營啦~郵局都可

     我草根性特別重,要在南部發展  

     總結來說就是:我要待在南方 選4.5等的就對了~~

     (還真的我之前就是準備三等...一直搞不懂申論要寫什麼!

    曾經有差幾分就上了,

     我知道差幾分的人很多沒什麼值得一提,

    不過當年我若是選別的考區那分數是會上榜的 )

     因為之前被唱衰,所以在我去白河觀音當時是沒什麼期待感,

     就覺得應該也是會得到差不多的答案吧~~沒想到讓我大吃一驚,

     確實因為白河觀音的話,我現在已經在準備考試了XD

     而且她也有講出我想的某件事~~

 

3.  我名字有改過兩次,也就是有過三個名字過,

     說我名字怎麼越改越差?

     現在的名字是吃菜命,多事 小人 波折

     會孤寡命.感情不順.不是破婚姻就是開刀,

     請我寫出第一個和第二個名字,第一個名字她說不好,

     但第二個名字反而是最好的,平平順順 文昌很重 福報

     =>在網路上也有看過白河觀音會分析名字的過程,

     但以我經驗來說好像不太相符,

     我第二個名字用了11年,且歷經20~30歲最關鍵的黃金歲月,

     我卻覺得是人生最不順的時候耶ORZ~ 

     現在的名字是一改完就變的運氣很好,工作方面也很順,

     如果是說這個名字不夠好,

     我是相信一定有比現在更好的名字,但我也不見得有那個命格去承受,

     可如果拿現在名字跟第二個比,現在真的比之前好太多呀@@ 

     今年雖然有比較不順,但也是流年的關係+武漢肺炎~~

     另外如果說這個名字會孤寡,其實我的感情生活一直都很淡啦~

     在改名前也是呀~~

     對了如果有人看到這邊可能會想說,

    那如果他改名後又聽到其他老師或宮廟說不好怎辦,

     其實我覺得門派眾多,每個人說的本來就會不一樣,

     就連我去10家宮廟,有些事都講的差異很大了,難道我的靈魂有十幾條嗎?

     宮廟也未必比老師準喔,像我去過有的宮廟會誇下海口說三個月還多久問題就解決, 

     但其實過了那時間也沒有發生哈哈!

     其實你就選定一個老師或者你信仰的神祇就好了,其他人說什麼都不要管,

     除非你自己的感受也真的覺得改完狀態有變差,務必以自己感受為優先,

     生活是自己在過的咩,也沒有人有辦法為你未來負責呀。

 

   4.師姐以為我名字扣達已用完也不可能再改,

      說反正每個名字有好有壞

      其實法規規定可以改三次啦@@ 所以我還有一次機會,

      但我也沒有要改就是了~     

       說改名後要稟告天地讓運更好,是要去天公廟寫疏文還要買水果等等,

      她說這名字是傷婚姻但對事業好的,  

      既然你對感情不在意隨緣,趕快把名字稟過,

      讓事業更順,

      我當時是沒稟告天地,

      因為我改名字的老師沒有說要做(每個人看法不同),

      結果我回來沒多久阿公突然過世,家裡有喪事在一年內不能去天公廟,

      又我最近問改名老師他是說不需要,這方面就看個人啦!

 

 

 

   5. 感情方面...因為就說這名字破婚姻,

       因此也沒特別講什麼了,

      喔對了 

       師姐說我對感情隨緣,

       感情有無都沒關係,

       你也不是要靠男人養的,

       欸完蛋~我覺得我同時有兩種想法耶(被毆)

       我是想要可以自己賺錢又被養~兩者不相違背啦!

       但如果不用工作也OK哈哈哈,

       另外我並不是真的想要結婚,還是有什麼夢幻的想法~

       只是我不想一個人老了死在家裡沒人發現,

       而且有些事我不可能自己做阿~像我會怕蟑螂根本不敢打~

       所以才會覺得 嗯~~果然還是一定要有婚姻呀!

 

  6. 在感應時,師姐會說眾神說 眾神說,

          那應該辦事的不只觀音而已~~ 

          在問完的MOMENT,師兄還會倒一杯加持過的水讓你喝這樣

 

  其實整體問完滿有收穫的!!

  當然準度我覺得雖沒有到百分百,就當參考啦!!

  能夠說出心裡所想的事真的滿神的~~~  

  師姐也很正面溫暖會鼓勵人!

 

白河觀音廟

台南市白河區大竹里120-42號

06 685-9617

 

平日星期一到星期五收驚問事時間為下午兩點

星期六問事祭改時間為晚間七點開始

報名時間為早上08:30開始接受電話預約

每人最多可預約兩名

均提前六天預約,星期二預約星期一、星期三預約星期二以此類推

星期六問事祭改需當周提前預約

星期一到五有提供當天15位問事名額(現場排),

早上09:00開始發放號碼牌

逢每月初一、十五休息賞兵,周日均無收驚問事。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