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信包子_200415_0024.jpg

大家知道很多美食總是藏在巷子底的,

今天寫的這家包子也太神秘了吧!!!  連招牌都沒有,

到了門口還想說... 欸!! 是這家店嗎?

到底在哪哩?

好吧這家低調非常的包子店位置就在左營大路某條巷子內~~~

其實我是之前在網路看到情報,已經隔了快兩年才來購買XD

那天是剛好有事來左營熊熊想到這家店!!

還擔心不知道有沒有繼續營業,

畢竟我有時也會跑來來這附近尋覓眷村美食,

有次在某家麵食店吃到超級美味的牛肉捲餅,

還沒來得及二訪,老闆就退休了.....囧

從此我內心悵惘了好長一段時間.....


三信包子_200415_0012.jpg

這家包子店位於左營大路325巷子裡,

這條巷子非常小喔~~

請認明路口有家三信合作社~

汽車可以停在路口,走進去沒多久就會看到,

他低調到....完全沒有招牌~~

也沒有任何LOGO圖案足以讓路人經過辨識知道是賣包子饅頭的@@

還好GOOGLE地圖有人做了地標,

對照下地址,確定是這家沒錯XDD

而GOOGLE上面是寫三信肉包店!

三信包子_200415_0020.jpg

從外觀到裡面都是一般住家的感覺~

三信包子_200415_0018.jpg

蒸好的包子起鍋後,

就會接著放入下一批的包子饅頭~~

一般包子店都是早上就開始賣,

三信包子最特別是,下午4點半才開始出爐第一批~

等於是晚場的概念呀XD 賣到8.9點都還有,

但就是賣完為止啦~~

 

 

三信包子_200415_0022.jpg

出爐的包子饅頭會以白布覆蓋,

我本來以為這功能應該是保溫吧!!

但其實包子饅頭很快就會冷掉,猜想是為了保持濕度!?

三信包子_200415_0026.jpg

三信包子_200415_0024.jpg  

詢問店家能否拍照,

取得同意後,就掀開布面大概拍了幾張~~

三信包子_200415_0017.jpg

 

他們的產品算簡單,只有菜包.肉包.黑饅頭和白饅頭~

包子比外面小顆一點,一顆12元

饅頭一顆10元!

三信包子_200415_0014.jpg

 

豆漿 一袋 10元

都是有糖的~

三信包子_200415_0005.jpg

 

包子比較小顆,所以看其他客人一次都是買5顆10顆回家~

話說因為疫情關係,一些親友都減少了外食的機會,

其實我覺得囤些饅頭包子在家也滿方便的~~

既有飽足感,也方便加熱,煎個荷包蛋夾肉片等等也很豐盛~

三信包子_200415_0003.jpg

 

大概的比例~~

三信包子_200415_0006.jpg

肉包

感覺是老麵的麵團,

包子皮是有厚度的,不會入口軟塌,

麵皮甜甜的有香氣,肉餡有甜味是我喜歡的~

這包子真的很好吃呀! 只恨我沒注意到大小而買太少XDDD



三信包子_200415_0007.jpg

菜包

是常見的高麗菜餡,清甜爽口~口味也不錯~

但我更喜歡他們的肉包就是了~

三信包子_200415_0010.jpg

 

白饅頭

他們的饅頭SIZE就滿大顆的,且一顆才10元~~

是扎實又Q彈的口感唷,一點也不乾澀呢!

我以前也住過屏東,屏東最有名的不外是一些眷村的饅頭店,

好吃的也吃過不少,經我認證,這邊的饅頭口感真的很相似,

水準滿高的!!!

三信包子_200415_0008.jpg

黑饅頭

有些人覺得白饅頭太平淡,就會選擇有加黑糖的黑饅頭哈哈~~

我覺得他們的黑饅頭黑糖味就淡淡的,沒有很重,

不過也是好吃啦~~和白饅頭是不同的感覺~

三信包子_200415_0001.jpg

豆漿10元也是超便宜有沒有!!

份量雖然沒有到一大袋,但整個喝完也是一杯多的量吧~

我媽說這豆漿很好喝還滿濃的~~

不過我覺得口味有點甜並有焦味~

就看個人口味啦~~





 

延伸閱讀:

【左營美食懶人包】左營火車站.果貿.蓮池潭美食小吃餐廳

【高雄】左營 龍佳饌小籠湯包,激安,湯汁多多,好吃到停不下來的小籠湯包!

【高雄】北左營碳烤燒餅店

【高雄】金華酥餅(燒餅),搬到蓮潭路上囉

【高雄】左營 松記羊肉/熱炒/蚵仔煎

 

三信肉包

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325巷5號

16:30–21:00 (賣完就收)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