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話說今年夏天沒有特別去衝什麼芒果冰店,

倒是前陣子在大社發現這家滿特別的冰店呢! 

聽說今年的芒果季特別短,

很多冰店大概就到這幾天而已吧,

有些店已經下市了,

想吃芒果冰的朋友,這幾天趕快去吃吧!

 

 

嘉芳_190704_0026.jpg

 嘉芳冰品,看起來是有點歷史的店鋪,

位於大社農會隔壁。

嘉芳_190704_0027.jpg

 

本來我在GOOGLE地圖上看到照片,

是被綜合水果冰和杏仁豆腐吸引,

實際到店內,發現現在是芒果季,

也很久沒吃芒果冰了,看起來滿厲害的,

於是點了一碗呀!

嘉芳_190704_0015.jpg

 

雖然是傳統冰店,環境整理地還不錯,

不會過於凌亂,整潔度也有在維持。

嘉芳_190704_0001.jpg

嘉芳_190704_0005.jpg

 

偌大牆面滿滿的都是冰喔~~

八寶冰.雪花冰.水果冰什麼都有XDDD

不吃冰的話也有豆花.杏仁豆腐.凍圓。

嘉芳_190704_0009.jpg

嘉芳_190704_0012.jpg

嘉芳_190704_0008.jpg

嘉芳_190704_0011.jpg

 

我滿喜歡他們的是,雪花冰可以換基底喔,

口味就有牛奶.巧克力.草莓.芒果.抹茶.花生.奶茶.焦糖.哈密瓜,

這麼多種~~

 

 

嘉芳_190704_0023.jpg

 

芒果冰也有兩種,

"芒果星球"是有兩球冰淇淋+芒果青的,

另一種"芒果冰"只有一球冰淇淋。

嘉芳_190704_0028.jpg

嘉芳_190704_0019.jpg

 

看到他們介紹寫使用"在欉黃"愛文芒果,

猜想應該很厲害,就變心點了芒果冰,

哈哈其實我也不太懂,後來自己上網查詢在欉黃到底是什麼?

所謂的在欉黃是果實自然熟成後才採收,

而不是像一般作法6.7分熟就採下催熟,

因此果肉不管是香氣還是香甜度都是上上乘的,

對農民來說,也是需要花更多時間每日去巡視,

更為辛苦不便宜行事的作法。

嘉芳_190704_0004.jpg

4.jpg

 

吃過這麼多芒果冰,還是第一次看到店家用在欉黃的芒果耶~~~

我點了小份芒果雪花冰 80,

基底是芒果雪花,

但我換成了奶茶雪花,愛吃果肉但比較不愛芒果口味的東西,

也沒有很愛芒果冰上面會有的一球冰淇淋,

於是我問店家可以不要嗎?

老闆說不要冰淇淋的話,芒果就會給比較多一點,

哈哈當然好呀!

 

 

2.jpg

 

芒果給的很多耶,而且他們是切比較大塊的,

有些冰店會切的較小 

3.jpg  

不得不說這是我在台灣冰店吃過最甜的芒果,

( 之前在小琉球冰店也吃過很甜的小琉球芒果)

果肉顏色也和坊間不同,是呈現橘紅的色澤,

咬下去,好香甜多汁呀!

其實自己去買芒果也沒這麼甜呀~~

而奶茶雪花冰,就像在喝奶茶一樣,

店內通常會搭配珍珠啦,

不過我覺得這樣組合也滿特別的XD

雪花冰量真的很多,又我趕時間要去下個行程,

所以後來冰真的吃不完XD

覺得這樣一碗80很可以呀!

大家還是趕快把握時間去吃想吃的芒果冰吧!

快! 現在就出發!

今年的芒果季實在太短了XD

 

 

 

延伸閱讀:

【大社美食推薦】大社鐵皮屋麵店/大社無名麵店,在地人推薦的好吃乾麵~~

【高雄大社日本料理】楠梓大社隱藏版壽司店-榛壽司,10元壽司卻有著驚人美味。

【懶人包】高雄推薦好吃芒果冰、冰淇淋、綿綿冰、八寶冰

【高雄餐廳推薦】楠梓義大利麵,法杜娜多義式創意廚坊,燉飯和德國豬腳也很推。

【懶人包】高雄楠梓餐廳.火車站附近推薦美食小吃總整理,大社/右昌區。

 

嘉芳冰品

高雄市大社區三民路393號

12:30–22:00

07 355-6579

公休:一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