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09.JPG

平時就很喜歡吃韓式料理,又跟好久不見的好友相聚,

這次約在玉豆腐韓式料理成功店

剛好在中華路家樂福裡面!

這家的韓式料理選擇多多,

 店內的起司烘蛋捲及豆腐煲系列都很受歡迎~

 

 

DSC00922.JPG

店面位置滿寬敞的,

等人時也可以在門口小歇一下喔!

旁邊的PAPAYA泰式料理上次也有來用餐過~

DSC00910.JPG

DSC00914.JPG

DSC00894.JPG

 

店內位置以4人桌為主,

人多的話想要併桌也不是問題。

DSC00901.JPG

DSC00898.JPG

DSC05214.JPG

 

菜單 MENU

除了單點外也有套餐~

多人用餐選擇更多也更優惠XD

 

 

DSC05217.JPG

DSC05231.JPG

DSC05233.JPG

DSC05234.JPG

DSC05236.JPG

DSC05225.JPG

DSC05226.JPG

DSC05229.JPG

DSC05222.JPG

DSC05333.JPG

DSC05329.JPG

DSC05203.JPG

DSC05205.JPG

DSC05208.JPG

DSC05209.JPG

DSC05334.JPG

DSC05337.JPG

DSC00735.JPG

 

一直還滿喜歡玉豆腐的熱茶,

香氣很足,

一入口就令人卸下整日來的疲憊感。

DSC00747.JPG

 小菜有5小盤,可以無限續,

會不定期更換喔,

像黃豆芽.粉絲都是我自己滿喜歡的口味!

DSC00809.JPG

點上滿滿一桌菜,

心裡就覺得很滿足,

之前也有來吃過幾次,

這次除了點上最萬年不敗料理,

也點了一些之前沒吃過的,

就待我一一介紹吧。

222.jpg

像豆腐煲是玉豆腐的人氣招牌,

都可以選辣度喔,分成大/小/微辣

 

泡菜牛肉嫩豆腐煲  280

是朋友點的,

可以吃到牛肉片.泡菜和淡菜!

不僅喝到有鮮味的韓式高湯~

泡菜特有的酸辣更提升了湯頭的美味,

每一鍋都會隨鍋附上釜鍋紫米飯。

DSC00829.JPG

 

海陸綜合牛肉嫩豆腐煲  290 

有鮮蝦.花枝.牡蠣.牛肉片等豐富食材,

一般客人應該都會點海陸居多吧?

因為價差不大又可以同時吃到海鮮和肉片,

而且海鮮的品質滿不錯的!

我也比較喜歡這樣的搭配,

想吃較多食材的話點海陸綜合就對啦!

不吃牛的朋友還可以點豬肉的。

DSC00871.JPG

DSC00882.JPG

釜鍋紫米飯

如果像我們一樣比較喜歡吃鍋巴口感的話,

就要靜置久一點再翻攪唷~

有沒有看到那完美的鍋巴呢? 

之前有翻太快失敗的經驗,

所以就先吃豆腐煲邊耐心等待那熟成的美好。



21.JPG

 

明太子起司烘蛋捲       250

這道其實已經變成每次來必點的品項了嘿!

朋友也曾經來吃過一次,想說她居然沒點過,

就點來大家一起SHARE~~

23.jpg

不得不說這蛋捲的份量超級厚實的,

記得要趁熱會牽絲時趕快吃唷~

那蛋皮可是一層一層的口感,綿密又扎實,

加上明太子與濃濃的起司香,

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DSC00751.JPG

飲料我點了冰奶茶,

他們的奶茶還不錯欸,很甘醇可口,

甜度也不會過高~

朋友喝胡蘿蔔可爾必思,

算是滿特別的飲品,

喝起來酸酸甜甜有像蘋果汁的FU~

其實沒有什麼胡蘿蔔的腥味,可以放心點XD

DSC00766.JPG

韓式洋釀炸雞  190 (小辣) 

點了小辣的辣度

有聽說他們的炸雞滿好吃的! 

DSC00772.JPG 

可以吃到蜜地瓜和去骨雞肉

DSC00773.JPG

 

雞肉很蜜汁的感覺XDD 還不錯吃

辣度也還OK,應該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程度。

DSC00781.JPG

海鮮辣炒年糕 230

辣炒年糕也是韓式料理必點的!!

QQ軟滑的韓式年糕可是很多人的最愛~

DSC00811.JPG

辣炒年糕裡面的海鮮很多~~ 

DSC00817.JPG

 

就有看到鮮蝦.魷魚.淡菜.....等

QQ的年糕份量也多,甜甜辣辣的很過癮!

這一道也太澎拜了而且也可以吃得很飽XDD

DSC00835.JPG

玉豆腐_190720_0002.jpg

飯後甜點:黑糖柚香豆腐花 

我太飽了WWW

只點了一份豆腐花XD

豆腐花也是玉豆腐的招牌喔~

同時兼具著黃豆香氣與豆腐的扎實口感,

柚香醬的搭配,讓它的風味有種獨特的美感~

還滿推薦點的。

 

這天就在玉豆腐完食了很飽足的一餐,

聽說他們除了基本菜單外,

有時還會推出特定餐點或期間限定版!

每次來都會點不一樣的餐點,

當然也有些是必點,像是明太子起司烘蛋捲~

人多的話可以點套餐大家一起SHARE,

就能吃到更多樣的各式料理了XD





 

延伸閱讀:

【楠梓餐廳】玉豆腐韓式料理楠梓店,好吃的部隊鍋.春川辣炒雞.明太子起司烘蛋捲.醬燒飛虎魚.辣醬牛肉

【高雄韓式料理】玉豆腐韓式料理愛河店,韓國小菜吃到飽,燃燒吧!熔岩起司炸雞,起司狂潮再臨!

【高雄泰式料理】PAPAYA泰泰式料理,薩哇迪卡!泰式搖滾旋風~(中華路家樂福餐廳)

【懶人包】高雄文化中心推薦好吃好玩.美食小吃餐廳懶人包 

【懶人包】高雄必喝手搖杯飲料推薦,黑糖波霸奶茶/黑糖珍珠鮮奶.焦糖粉圓奶茶特輯!

 

 

玉豆腐-韓國家庭料理(家樂福成功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111號

11:00–22:00

07 537-9035

 

__本文為採訪合作體驗__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