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玥_190616_0040.jpg

心玥手工水餃是近期新上市的冷凍水餃品牌,

冷凍水餃--應該大家從小到大都有吃過,

不過說到口味特殊性,

我想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試看看這家水餃喔!

一般比較常看到多半是高麗菜、韭菜、韭黃之類的口味!

但我覺得心玥手工水餃就是要走不同的路線XD

目前推出的口味有蔥花高麗菜、玉米起司、田園蔬菜、韭黃鮮蝦、奶油鮭魚

第一次看到鮭魚口味的水餃,好想知道口感如何呀~~

另外香蔥雞.菜脯雞.麻辣鴨血是第二波推出的,

也是很搞怪的口味啊XD

對我來說平時懶得出門的話,

冷凍水餃就是個好選擇啦~~~

 

 

心玥_190616_0003.jpg

心玥_190616_0002.jpg

心玥_190616_0036.jpg

先是收到了六盒水餃,

其實光包裝就滿漂亮,每顆水餃都有自己空間,

可以平整擺放,

放在冰箱就不會過度擠壓沾黏囉~

心玥_190616_0027.jpg

 

附上了一紙簡歷介紹

心玥_190616_0031.jpg

心玥水餃使用的都是嚴選食材喔!

像雪翠高麗菜我還是第一次聽到QQ (只知道梨山高麗菜~)

琉球乃鹽、老公仔標金級純白胡椒粉、屏大非基改薄鹽醬油、

美威生鮮鮭魚、無膨發海生白蝦、點線麵天然彩色餃皮...等,

都是高品質的原料呀!

心玥_190616_0033.jpg

心玥_190616_0034.jpg

最初老闆娘為了讓孩子吃得營養健康,

而精心研發出各種口味,

除了在口味上耗費心思思考變化~

而能夠讓客人吃得安心,是最重要的,

並且在製作過程,都是以嚴格衛生標準來比照。

心玥_190616_0037.jpg  

包裝上都有勾選水餃口味唷~

而每一種口味剛好都是不同顏色水餃皮也很好辨識XD

心玥_190616_0025.jpg

在包裝袋背後有著成份說明與烹煮步驟

心玥_190616_0021.jpg

DSC09013.JPG

一口氣下水煮了全口味,

這樣擺在一起真是五彩繽紛~

大家看到麵皮顏色可不要以為是色素唷~

這都是天然蔬果製成的麵皮,

來自點線麵大廠的養生水餃皮,

共有全麥/綠藻/胡蘿蔔/蕃茄/山藥/菠菜/墨魚,七種顏色~

必須說心玥水餃比一般水餃大顆很多,

一般人吃10顆應該就會很撐吧...ORZ

下鍋煮了很多次才終於吃完哈哈~~

餃皮屬於薄皮的,水滾就要轉小火以免沖破喔!

 

 

 

為了搭配水餃,

我另外購入銀座長壽庵鴨油醬油

(得過「2017年金賞」,有加入鴨油)

與自由軒咖哩醬當佐料~

DSC09004.JPG

但是單吃就很有味道了!!

只是想說順便試一下調味料的味道~XD

綠.jpg

DSC09085.JPG

DSC09061.JPG

綠色的是奶油鮭魚

心玥水餃屬於皮薄餡多,

咬下去就會感覺到非常充實的肉感~

鮭魚的油脂豐富,入口又綿密,

是好吃又營養豐富的一道~

加入荸薺與柳葉魚卵增添幾許層次,

而且我沒想到鮭魚製成水餃可以這麼好吃!

橘1.jpg

橘2.jpg

DSC09100.JPG

韭黃鮮蝦 (橘色)

是我最愛吃的蝦子~ 

話說在外面吃水餃時,我還滿常點蝦仁口味,

而心玥的蝦仁使用無膨發海生白蝦,

由活蝦剝取,並有檢驗合格證明,

完整裹入了一整隻蝦~整個蝦肉口感非常真實呀!

白1.jpg

白2.jpg

DSC09110.JPG

DSC09122.JPG

蔥花高麗菜 (白色)

這也是我覺得超好吃的口味,

主要是高麗菜甜份很夠,

一開始其實還沒仔細看成份,

只覺得豬肉口感很新鮮,

後來才發覺使用了黑豬肉,

心玥的水餃調味都不會過重,

我想,越簡單的東西越能吃出食材的鮮度。

黃2.jpg

黃1.jpg

DSC09042.JPG

DSC09040.JPG

玉米起司 (黃色)

這個口味主要是希望挑食的小朋友可以無痛入口XD

將Mozzarella起司及飽滿綠巨人珍珠玉米塞入口中,

潤滑的起司奶香,帶點柔和的甜味很是討喜。



紫.jpg

DSC09026.JPG

DSC09123.JPG

田園蔬菜 (紫色)

此為素食口味,

老闆娘為了體貼媽媽吃素,

特地製作了一款素食水餃,

掐入高麗菜、玉米筍、四季豆、紅蘿蔔、豆皮、木耳、米線、香菇等餡料,

像我媽媽是吃素20年了,

知道素食者因可攝取的食材有限,

就儘可能需要在一餐中吃到營養較多樣性的食物,

或者就得額外補充營養品

而最好的補品自然是食物了呀XD

田園蔬菜餡多飽滿有著豐富蔬菜,

每嚐一口都覺得很滿足。

心玥_190616_0009.jpg

除了一般水煮方式,

也很推薦以蒸餃的方式料理,

餃皮的口感會更Q彈喔~ 

心玥_190616_0010.jpg

心玥_190616_0007.jpg

黑2.JPG

這是後來推出的新口味,

老闆娘說想要給我吃看看~

這一波為香蔥雞.菜脯雞.麻辣鴨血口味,

都是前所未聞XD

黑1.jpg

 

三種口味皆是以黑色墨魚水餃皮包覆唷~

蔥.jpg

香蔥雞

這款是我的心頭好,蔥的味道超濃郁~

而且雞肉很細嫩,使用的居然是我以為會柴柴的雞胸,

但咬在嘴中香甜多汁,一點也不輸給豬肉口味哦!

菜.jpg

菜脯雞

和香蔥雞相異不大,但多了菜脯提味

略酸甜的好滋味,一口接一口不罷休呀~

鴨寫.jpg  

最後是很酷的麻辣鴨血,

碎塊的鴨血與肉末交織,

香麻帶勁,好有創意!

感覺那辛香氣息已然滲透入鴨血孔隙中XDD

我覺得這款配啤酒喝也很適合喔!

 

很喜歡心玥手工水餃的口味與創意,

飽滿大顆、薄皮餡多的好滋味,

8種口味新鮮製作,不大量囤貨,

預訂水餃可透過LINE詢問或電聯喔~

 





延伸閱讀;

【全聯冷凍水餃推薦】標太郎水餃心得,顏清標也賣起水餃XD有吃有包庇!?高麗菜豬肉/打拋豬。

【網購零食推薦】憶霖腰果新口味,越南腰果,健康堅果零嘴,帶皮.蒜香胡椒.海苔.麻辣腰果。

【日本零食哪裡買?】WOWBOX禮盒~春季ON檔,新品限定,零食控最愛!

【7-11熟食新品】7-11謝霆鋒鋒味系列大集合:鋒味鴛鴦奶茶、鋒味港式奶茶、鋒味曲奇、鋒味冷麵、鋒味海鮮干貝炒飯

【7-11飲料新品】御茶園日式生茶心得,有自然甘甜茶味。

 

 

 

心玥手工水餃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榮華街63巷27號

電話:0980-270-006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dumpling/

LINE: http://line.me/ti/p/@cdumpling

1561596937-1132361213.jpg   

 

 

__本文與心玥手工水餃合作唷__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