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杯_190704_0013.jpg

新北永和與公館知名的十杯鮮奶茶來到高雄囉!

高雄第一家在今天開幕啦!

就位於武廟路正昌鴨肉飯隔壁,

想喝再也不用跑到台北一帶啦,

話說有在發露飲料市場的應該對十杯不陌生吧!

2013年創立,發跡於新北永和四號公園附近的十杯,

以供應多種牧場鮮奶而聞名,

想喝什麼奶茶自己挑選鮮奶品牌就對啦!

 

 

十杯_190704_0004.jpg

一聽到消息就馬上跑來買XD

高雄首店就在武廟路上,

剛好在武廟正對面這,

這邊車位比較不好找一點,

可以停附近再走過來唷!

十杯_190704_0022.jpg

十杯_190704_0024.jpg

十杯_190704_0025.jpg

牆上一些LOGO裝飾物,

很適合網美打卡XD

 

十杯_190704_0016.jpg

十杯_190704_0019.jpg

 

十杯_190704_0017.jpg

十杯_190704_0032.jpg

 

目前提供這5種鮮奶唷~

據說每一家十杯都會有獨家飲品,

當然後續視顧客反應,

也可能會有新的鮮奶品牌加入!

十杯_190704_0031.jpg

 

菜單 MENU

左半部為加入鮮奶的牧場鮮奶茶系列

而右下的十杯奶茶為奶精系列,

另外就是一些單品茶的部份

十杯_190704_0026.jpg

 

說到鮮奶茶

一般我們認知大多是紅茶+鮮奶

這邊的鮮奶茶可以換茶類喔~~

像他們原先基底茶都是紅茶,

我就把其中一杯奶茶換成烏龍奶

當然你要換成綠茶.清茶+鮮奶也可以

鐵觀音奶的話就要多加5元

十杯_190704_0028.jpg

 

先介紹他們使用的這幾種鮮奶好了!

這完全是我平時無聊研究各家鮮奶的心得XD

.

主恩來自彰化秀水

初鹿應該大家比較不陌生啦~為台東卑南一帶,

牧場也有開放參觀(有門票費),

柳營為台南柳營出產~這家的鮮奶我買過滿不錯,偏甜一點!

老爹獨角仙都是來自嘉義,

以前在嘉義,滿常買老爹的XD

但他沒有很好買,有時缺貨需要預訂才有;

獨角仙牧場的話我是吃過嘉義的豪哥豆花

他是使用獨角仙的鮮奶唷!

雖然個人沒有單喝過獨角仙,

但還喜歡這家鮮奶的品質。

 

 

十杯_190704_0013.jpg  

點了 

獨角仙牧奶茶     微糖去冰 +5元珍珠

主恩牧奶茶 (烏龍)   半糖去冰       +5元杏仁角

十杯_190704_0002.jpg

 

十杯_190704_0009.jpg

 

獨角仙牧奶茶     微糖去冰 $60

+5元珍珠

 

個人覺得微糖滿剛好的,不會過甜,

奶味算滑順可惜偏淡,不是奶味重的那種,

是還算順口,珍珠的口感很不錯,

Q彈有勁~喜歡珍珠的話這家的珍珠應該可以加一下!

十杯_190704_0006.jpg

主恩牧奶茶 (烏龍)   半糖去冰       $60

+5元杏仁角

 

把基底的紅茶換為烏龍,

試試看不同的變化XD

喔~我個人喜歡烏龍奶勝過前一杯欸!

茶味更明顯了,而杏仁角讓整個層次不同,

奶茶喝起來的香氣更上一層

第一次看到飲料可以加杏仁角的XD

甜度的部份,這杯刻意選擇半糖,

對我來說,半糖也OK,

不過本身比較喜歡喝無糖或微糖,

還是會以微糖為主囉~

至於鮮奶味道的差異,個人覺得沒有差異很大哈哈,

也許要選兩杯一模一樣的來比較,

或者使用的鮮奶量更多一些才感覺得出來!

 

目前的食用心得,

我是覺得杏仁角烏龍鮮奶還不錯喝!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必喝手搖杯飲料推薦,黑糖波霸奶茶/黑糖珍珠鮮奶.焦糖粉圓奶茶特輯!

【懶人包】高雄文化中心推薦好吃好玩.美食小吃餐廳懶人包 

【懶人包】高雄夢時代百貨美食餐廳/推薦美食

【2019最新壽星優惠免費折扣】高雄美食餐廳生日壽星優惠總整理,過生日慶生總攻略!!

 


十杯 高雄武廟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33號

營業時間:9:30-21:30

電話:07 722-7322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