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624.JPG

 No.09 & 威力甜點作什麼為一女一男的甜點合作夥伴,

在社群上討論度高,IG粉絲也是眾多,

他們是分別經營的喔,有興趣可以追蹤兩方的粉絲頁和IG,

購買方式都雷同,

這次購買的是No.09,

慕名許久,只是眾所皆知他們商品並不好入手,

NO.09除了台中有時會開放面交外,就是接宅配訂單了,

通常時間到才開放下單,每次開放的品項都不一樣,

也不到10分鐘就額滿,

且宅配商品需要運費呀~~

單次運費180,可以找人合購分攤運費是最好的了,

我雖然知道一陣子,但遲遲沒訂購,

主要也是有點懶@@"  又想到運費問題,

DSCN5624.JPG

剛好前一陣子有粉絲跟我聊到,她也曾經訂購過,

經由介紹,這次我是和她的抹茶界朋友一起團購的,

搶訂單也是有人負責,我只要乖乖付商品+運費就好,

下單過程聽說有點艱難呀,算術得夠好,要自己計算出總金額,

我不知道算錯好像就無法下單還是怎樣?

總之就是一些機緣巧合下讓我有緣可以吃到啦,

其實我一些讀者都比我專業很多啊^^"

所以我從不敢自稱自己是抹茶控,

這條路上還有很多需要精進學習的地方,

還是隨性一些會比較自在XD 

我是隱瞞部落客身分去面交的,

本身就比較低調,也不想讓太多人知道,

抹茶控的話題都很有趣,

通常我們只要聊到抹茶就會眼睛一亮,

瘋狂交流彼此對各店家的心得,

 

其實加入運費攤提的話,還是購買多項會比較划算,

因此我除了本身比較有興趣的之外,也特意多選購了幾樣,

這是這次購買的項目:

抹茶慕斯脆脆塔 $140

雙倍抹茶生乳捲 $120

抹茶栗子達克瓦滋 $90

濃抹茶達克瓦滋 $90

是的,他的單價不低,而且份量比較精緻喔,

我有事先網路搜尋過大概知道大小有心理準備,

喔對了他是冷凍宅配,最理想的口感就看個人,

看是要稍微回溫再品嚐,抑或直接吃會有點像冰淇淋。

DSCN5626.JPG

 

左-抹茶栗子達克瓦滋 $90

右-濃抹茶達克瓦滋 $90

這應該是我吃過滿蓬鬆的達克瓦茲,有種手指餅乾的既視感,

栗子泥偏甜些,而抹茶餡正好中和掉甜膩度,

濃抹茶完全就是給你滿滿的抹茶大平台,

中間沒想到有櫻桃泥(?),

風味與層次十足,非常有驚喜感!

DSCN5630.JPG

 

抹茶慕斯脆脆塔 $140

DSCN5634.JPG

 

單價較高,完全是為了補貼運費,特地選購的,

卻是本次我認為最最好吃的(拇指)

四邊圍繞著各種核果,

我愛死4點鐘方向那個核果,可熊熊想不起名字,

亮點十足,

抹茶味超邪惡極濃郁,基本上這一批訂購的抹茶粉都下很重,

(抹茶友說這批比之前的更重,我是第一次買啦,就不太清楚了)

抹茶控肯定無法抗拒,屬於完成度很高的作品!

DSCN5640.JPG  

雙倍抹茶生乳捲 $120

蛋糕體很濕潤喔,

奶油的呈現也很好,

有些蛋糕的弱項在於奶油味沒有高級感,

NO.09的完全沒有這問題,我相信用的原料肯定不差,

抹茶的苦韻更讓味蕾立體了起來!

 

覺得這次訂的4種,每個都是好好吃呀~~

有到驚艷的程度,

我也算是很常到處吃甜點的人,

她的質感與品質都相當出色,真心不騙!

我如果說自己其實沒有很愛吃甜點,或許很多人會不相信吧,

畢竟也寫了不少家甜點店,應該說我是愛抹茶和有特色的產品,

所以看到一些很特別的甜點就會想試看看,

 

之前看到威力有來過高雄了,

如果NO.09有機會來高雄快閃就再好也不過了!

 

FB:No.09

IG:https://www.instagram.com/no.09/

 

延伸閱讀:

【台中床墊推薦/台中買床墊家具】佶豐床墊,工廠直營,30年老字號,台灣製造,品管品質最安心!

【台中必買伴手禮】逢甲夜市排隊美食,短腿阿鹿餅乾,香濃酥鬆可口曲奇餅乾!可可風味只有逢甲店獨賣!(短腿ㄚ鹿)

【台中花博住宿推薦】葉綠宿旅館,逢甲夜市住宿/西屯區飯店/背包客房/綠色環保旅店。

【台中花博住宿推薦】草悟道綠宿行旅,西區飯店,綠色植栽風,療癒旅人之心。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09 威力甜點作什麼?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