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02.JPG

在網路看過這家介紹,第一次來時剛好遇到店休,

聽老闆娘說,他們幾乎全年無休,我那天運氣太好XD

話說我一共來過3次,分別是1.2.3月各一次,

有時候如果點的餐點沒很多,就會累積多次再一次發文XD

DSCN8017.JPG

這家淘氣女孩 naughty girl氮氣飲品位於中正路上,

就在步道咖啡隔壁喔~

我自己覺得有稍微比較不明顯一點,

但知道位置後,後面幾次去就很好找了,

機車停車或搭捷運也很方便,

離文化中心站走路只要1分鐘!!

DSCN8024.JPG

 

店裡面好像有4組座椅吧!?

但多半都是外帶客人,是不會太擔心沒有位子啦~~XD

DSCN8019.JPG

 

MENU

產地也標示地很清楚

DSCN8021.JPG

 

氮氣飲品在國外很風行,

即是將氮氣打入液體內,和二氧化碳大不同,

二氧化碳會比較有刺激感,喝多會打嗝XD

而氮氣則不會,且會讓飲品入口更加綿密滑順喔!

現在台灣也有些咖啡店會推出類似產品!

DSCN8033.JPG

 

抹茶拿鐵 95

他們內用杯容量滿大,我覺得點上一杯可以坐滿久的XD

本身是奶味比較重的抹茶拿鐵~~~

DSCN8830.JPG

 

第二次來是要寫書本試讀,想說找個地方看書,

又可以拍拍情境照XD

IMG_1692.JPG

 

點了冷萃咖啡 75

話說他們不定期會換豆子,

這次喝到的是【瓜地馬拉La Minita花神│中度烘焙】精品咖啡豆,

口感帶點微酸,還算順口!

IMG_1702.JPG

 

內用可以選這種杯子,或玻璃杯,

他們外帶杯很可愛,且也可以再次使用,

內用玻璃杯是比較環保啦XD

咖啡.JPG

 

上面是店內的LOGO,

打卡的話辨識度滿高的!!!

特紅.JPG

 

氮氣特級紅茶 55

店內其實有兩款紅茶,

純萃紅茶是錫蘭,這款我也忘記是什麼了XD

我也只喝過這款,

之後有機會點再作比較囉!

特級紅茶本身有甜度但不會過高,

茶味不算重,但搭配氮氣讓口感更溫和輕柔起來,

還滿好喝的呢!

目前點過的三款飲品來說,我比較喜歡特級紅茶,

四季春和紅茶拿鐵下次也想要喝看看XD

 

這家店我還滿推薦的喔,

雖然我不是很常會跟店家聊天的人,

但沒有人會不喜歡態度親和的人呀~~

老闆娘非常好聊也很親切,

如果不是店內還有其他客人的話,

通常可以聊滿久的,哈哈!

 

淘氣女孩 naughty girl氮氣飲品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65號

0905-176-430

11:00-21: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氣女孩 naughty girl氮氣飲品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