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jpg

一向重視高品質,自然無添加的「甘心樂意」果乾,

在國華街設了店面,這次來參加台南國華店開幕活動,

來看看有什麼推薦的產品!

 

大家可能對「甘心樂意」沒有像台南一些百年蜜餞品牌那樣熟悉,

但其實老闆從17歲就開始從事水果相關產業了,

為了照顧台灣的果農,也對於這片土地秉持維護與共榮共好理念,

足足花了三年時間才研發出天然果乾產品,

希望能以無防腐劑.無人工添加物.低糖的食品,

讓消費者吃進肚子可以安心無負擔。

DSCN9425.JPG

「甘心樂意」店鋪位置在「邱家小卷米粉」對面的大菜市內,

相信很多朋友並不陌生,

「Chun純薏仁」.「江水號」.「鄭記土魠魚羹」都是這邊的人氣美食,

「甘心樂意」隔壁就是「炸雞洋行」

過去的傳統舊市場近幾年來因年輕店面的注入,而有了不同以往的新穎面貌!

DSCN9396.JPG

 

開幕的幾天,

現場只要打卡按讚就可以摸彩,老闆很大方,送的東西都滿不錯的!

DSCN9423.JPG

DSCN9428.JPG

 

我在剛開店不久抵達,已經有一些人潮聚集了!

剛走近覺得好熟悉呀~~

原來店面位置以前是專售甜點,布丁很好吃的「可露語」,

過去我曾經有來過XD

「甘心樂意」也算是賣甜食的啦~~

只是比起蛋糕,果乾要更健康一點了,

要讓你吃進嘴裡,更甜入心底了!

1.JPG

 

由於活動時間還未到,就先走走逛逛~~

DSCN9400.JPG

 

整個店面是狹長型,

透過明亮燈光直射而下,

木質調裝潢還滿有質感的,

DSCN9399.JPG

DSCN9401.JPG

 

店家有推出一些禮盒,感覺年節送禮滿方便的!!

訂價不會太高,就視覺上也很美觀,

DSCN9409.JPG

 

果醬搭配果乾的組合,

DSCN9407.JPG

 

也有果醬的專門禮盒!

DSCN9415.JPG

DSCN9393.JPG

 

現場看到這個活動還滿好玩的!!

當日有三個時段,只要擲骰子擲贏店長,

就可以以29元帶走價值470元的東西

DSCN9418.JPG

 

連小朋友都很想玩~~他們的骰子非常大顆啊~~

DSCN9411.JPG

 

當天購物還有滿額贈喔!!

DSCN9398.JPG

 

我覺得買水果乾通常都會不知道怎麼選擇,

「甘心樂意」很大方地提供九宮格試吃XD

完全不怕你試吃,店家說經過試吃與解說會讓客人更了解產品,

也才能夠吃得安心,買得放心啦!

(背後的小吐司是活動送禮用,吐司餡料也是採用他們家的果醬)

DSCN9403.JPG

 

這面牆我覺得滿適合拿來拍照打卡XD

DSCN9918.JPG

 

當天帶回的產品,

有大&小包果乾,還有活動拿到的果醬

(結果我下去玩時比大小擲到6點,所以以29元把優惠組合帶回家了XD)

DSCN9932.JPG

 

我喜歡他們包裝有作透視設計,

從外觀就可以看出果乾的樣子與色澤,

(不過小包的就沒有囉)

大包容量換算下來也比較划算啦!

111.jpg

當天拿到紅肉李果醬和紅心芭樂,

紅李果醬甜度較高,但不會太甜膩~~

自己比較偏愛紅心芭樂,真的就是很芭樂的純粹感,

還吃得到大塊果肉欸,讓我很喜歡,

抹麵包或是沖泡熱茶都很不錯!

我是直接拿當天送的小吐司來抹XD

 

如果媽媽們平常下午茶有需要宴請客人的話,

只要拿法國麵包切片稍微烤一下,

再塗上一些「甘心樂意」果醬看起來就有高級感了!

很多餐廳也是類似的作法,可以說只要果醬選的好,不怕東西不好吃!!

3.JPG

 

甜菊梅沒有一般蜜餞的甜度,

入口比較自然,

紅龍果乾採整顆水果下去低溫烘焙,吃得到火龍果籽,

甜度較低所以媽媽覺得很好吃,我才吃幾片就被她吃完了XD

我自己也很愛火龍果乾的口感!

DSCN0307.JPG

 

紅心芭樂乾(後方一條一條的) 

店裡也有珍珠芭樂乾,但我覺得紅心芭樂比較特別,

這口味很妙,他其實沒有太高的甜度,入口也很原始的芭樂味XD

但我就很喜歡這種口感,不喜歡太人工味道,

對我來說很有咀嚼感,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DSCN0313.JPG

 

蘋果乾

一拆封就會馬上飄來蘋果乾的香氣,以好吃度來說絕對是前幾名的,

拿來沖泡熱紅茶也很適合!

DSCN0325.JPG

 

蜜柑橘是以新鮮橘子製成,

剛吃進去會覺得很像水蜜桃的風味

這個也是很好吃呀~~ 

DSCN0404.JPG

 

哈哈剛好過年可以擺盤一下XD

香橙圓片是片成圓形的切片,拿來送禮最適合了,

像過年聚會拿出來擺盤就超好看的!!! 

雖然是連皮一起吃,

可水果本身就有甜度了,一點也不苦澀!

DSCN0413.JPG

 

中間大顆黑色的就是牛奶蜜絲棗

口感頗像應化子,綿綿的還不錯吃,

讓我很意外這居然是棗子作的!!

 

洛神花乾酸酸甜甜的,是很多人都很喜歡買的蜜餞類別,

感覺加在剉冰裡應該很好吃啊!

DSCN0415.JPG

 

橘紅色小小顆的是小番茄乾

沒有我想像中的番茄味道,甜度比較高一點,

感覺螞蟻人會喜歡這個口味喔!

113.jpg

 

我們過年就在「甘心樂意」陪伴下過了豐盛的聚會,

也象徵式開啟了新的篇章,希望日日是好日,年年過好年,

我們喜歡「甘心樂意」的果乾低甜度設計,比較健康,

吃得出新鮮度與自然風味,

低溫烘焙也可以保留比較多的營養成份與香氣!

他們的果醬也和市面上作出區隔,有果肉讓人很驚喜,

在家抹吐司或是沖熱茶都很方便!

不管是品質或是口味上都是讓我們覺得滿值得推薦的!

 

甘心樂意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0巷2號(西門市場251號)

0930-661-060

11:00-19:00 (星期五.六到20:00)

公休:一

 

官方網站 :www.gsly.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sly.fan/

國華店粉絲團:https://goo.gl/7cs6HF

樂天購物中心:https://www.rakuten.com.tw/shop/godlove/

 

本文與甘心樂意合作撰文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