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55.JPG

剛開幕時經過發現了這家好好鍋,

後來看大家評價都不錯,

家人去吃過也喜歡,

到這幾天才去用餐看看,

IMG_9985.JPG

 

好好鍋位於鼎力路上,現在生意挺好的

每次經過都人很多

我是騎機車過來的,店裡員工還會在門口導車

引導你到適合的車位,

IMG_9982.JPG

有分大桌子與吧台區,

我沒訂位但因為一個人用餐,

剛好有空位.....不用等,

若人多建議先訂位較好,否則可能要等很久

 

比較要提到是,好好鍋店員很多,

但比較沒安排專人顧特定區域,

才剛看菜單沒多久,就有店員A過來問要點什麼,

我說還在看,又馬上B過來問,再來是C.D.E= =

但還好後來上菜很快,

我沒遇到FB評論裡被拖延到的狀況...

 

IMG_9971.JPG

牆上張貼告示:湯底有柴魚粉與雞粉

為啥我會強調這個,下面會提到XD

 

IMG_9972.JPG

飲料暢飲

IMG_9979.JPG

 

調味料分兩邊可取用,但人一直很多,

需要小排隊一下

IMG_9961.JPG

 

 

以下為菜單

IMG_9947.JPG

 

IMG_9944.JPG

IMG_9941.JPG

 

IMG_9938.JPG

 

IMG_9943.JPG

IMG_9937.JPG

 

IMG_9932.JPG

IMG_9935.JPG

IMG_9930.JPG

 

IMG_9948.JPG

#免服務費

#肉品現切

 

IMG_9925.JPG

一入座先送上南非博士茶

這茶是無咖啡因的,因此孕婦也可食用

濃度滿濃的,我覺得飯後喝比較好,

邊吃邊喝會讓火鍋的味道顯得更淡,吃不出鮮味

 

IMG_9928.JPG

湯底-昆布雞湯

湯頭味道很清淡,

即便在之後煮過大量肉後亦幾乎沒什麼鹹味

當然也許店家標榜養生,是OK的

但我看牆上標示也是有加雞粉(與味精差不多產品)

 

近期吃了其他家火鍋,雖然也是清淡卻很有香氣層次

價位也和好好鍋差不多

 

IMG_9955.JPG

318元的霸王雪花牛肉鍋 (9盎司肉)

好好鍋的特色是可以把菜盤換成肉盤XD

菜盤也可以不要火鍋料

我便把菜盤換成梅花豬肉~~

這樣就完全沒有菜囉,

可能有些人會不習慣

但我來主要想吃肉就還好

 

IMG_9950.JPG

(梅花豬肉,看起來滿多的)

 

IMG_9964.JPG

入口有點澀...

 

IMG_9959.JPG

(雪花牛肉)

 

IMG_9960.JPG

IMG_9967.JPG

雪花牛一下鍋肉就散開了@@,

個人覺得肉味偏淡,我比較喜歡濃郁的肉味

對了,他們肉片可以事先說要切厚一些

應該口感會比較好,如果切很薄自然看起來就會大盤

 

可能沒有點到比較高價位的肉品

這次吃的2種肉都覺得還好

以這價位來說

我內心有好幾家名單可能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因為那個大盤子關係XD

我本來旁邊是個空位,有其他客人要入座時

變成大家要拼命喬空間,吃得不是很自在

店員是也會幫忙喬,

既然要標榜大盤肉,

可能就要考慮空間是否可以讓每個人有安放的餘地??

 

IMG_9954.JPG

吃到最後再把雞蛋打入鍋內煮XD

副食選了古早味拌飯..店員說是淋雞油

吃起來比較像醬油拌飯沒啥香氣,就一般般啦

IMG_9978.JPG

飽肚完就來吃吃冰淇淋囉!!

是義美的,但是....

 

IMG_9975.JPG

一共有4筒,2筒成空= =

第3筒是剩一點點,

總之4筒是有一筒稍微多一點

而且很難挖取~~

當時才晚上7點吧,好好鍋營業會到晚上11點

我問了店員他說他們不會再補了~~~歪么

 

IMG_9977.JPG

IMG_9969.JPG  

還是要說,冰淇淋本身是好吃的

不過這次用餐經驗讓我對滿滿人潮有了許多問號@@"

另外在我離席要取用冰淇淋時,

我因為一個人用餐所以自然會把包包帶走,

但有刻意留下結賬單與水瓶在吧台上,

但回座時店員已把整個桌面整理完,

正常來說是用餐完才會整理的吧,

而且看起來他已經要安排別人入座了= =

如果可以再細心一點,觀察客人動態會更好!!

 

 

延伸閱讀:

【懶人包】高雄火鍋吃到飽.涮涮鍋.石頭火鍋.小火鍋.壽喜燒懶人包。

 

 

好好鍋-優質大盤肉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172號

11:00-23:00

07 350-8383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