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_9445

 

家人收到一盒喜餅

是來自台中的月之戀人

但是幾乎都是被我吃掉了(撥瀏海~)

 

月之戀人走較高檔的手工餅乾路線 

又有日系光環加持

很早之前就有聽過XD

品質上由得過日本洋菓子大賞的日本師傅神保勝司所監督

而CEO是台灣人

可以看官網介紹會比較清楚

滿特別的是他把所有製菓師傅名字大頭照都有列出來XDD

 

月之_6626

 

哈哈~被貓發現了

下一秒...

月之_9445

很少拍到貓臉清楚貌

月之_3267

 

外盒包裝是田村映二先生設計的

有點魔幻的元素

月之_5816

 

這盒是粉紅色

另外也有TIFFANY那種藍綠色可選

月之_9138

月之_6913

 

會附上各類餅乾介紹的DM

月之_9903

 

檸檬蛋糕被我姊吃掉了

還好我不愛檸檬~~

好像還有一個不知被誰吃了:D

所以剩這邊

這盒應該是邱比特系列 訂價625的

其實偷透~餅乾只有8枚

所以算是很高檔的禮盒這樣XDD

月之_5755

 

我只吃了這7種

檸檬蛋糕我就不知道口感如何了

月之_7464

 

伯爵紅茶 

愛登起司

伯爵茶味算濃烈

愛登起司的味道跟新竹RT的辣起司差不多

我覺得是很討喜的味道

但質地更為硬脆點

都有水準之上的表現

月之_7570

 

杏仁甜心

特色是裡層有白巧克力跟覆盆子

白巧克力味道我覺得普通了點..

感覺覆盆子酸一點會更有力道

整體吃起來比較平淡

月之_7737

 

幸運果仁-黑糖杏仁餅乾

這個口感掌握得很好

有手工餅乾咬起來很脆的硬脆感

吃起來平衡度也是中規中矩

但不是那種很強烈的黑糖香~

杏仁則是有增加口感效果

若是黑糖或是杏仁單方向增量

(畢竟重點只要一個就好)

應該會有更多驚喜迸現

月之_9283

 

葡萄夾心餅乾

喔 我對這枚滿期待的

畢竟六花亭的葡萄奶油夾心很出名!!!

我覺得敢推出應該是有點信心吧

而且六花亭的口感我覺得滿強大的

就是很鬆軟有葡萄香,沒有奇怪的人工味

 

月之戀人的,上面寫冷藏後口感更佳

所以我常溫吃了幾口 又冷藏過吃看看

常溫時 是比較硬的餅乾(比六花亭硬很多)

冰過之後....又更硬了 ORZ 

是不覺得冰過會比較好...

至於內餡就普通了些

月之_9893  

抹茶甜甜圈

又看到我最愛的抹茶了XD

偏向扎實的蛋糕口感 不會乾口

只是不太抹就是了

我比較愛有點苦澀味的抹茶

算是中規中矩的味道

月之_2902  

手工千層派

這還不錯吃~入口有驚艷到

有糖粒 有酥酥脆脆感覺

也不會一咬就散

 

整體來說 

雖然沒有每一款都很有愛

但整體質感還不錯

是走質地厚實,大份量路線

甜度偏低不會過於死甜

應該也是喜餅界可以考慮的選擇

 

延伸閱讀:

【開箱】超驚喜的wowbox日本零食福箱,最新最酷炫的都在wowbox。(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