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98.JPG

 

 

IMG_7306.JPG

 阿尼哈塞唷~

不知道為什麼韓國人很瘋3點1刻的沖泡包欸哈哈

之前還看過文章,

韓人來台灣最愛買的伴手禮第一名----

丟是3點1刻的沖泡包啦!!!

哈,連我自己都沒買過

實在很好奇味道如何

IMG_7298.JPG

 

最近發現全家出了3點1刻的罐裝飲料喔

8/2~8/29 買一送一,單價69

 

就2種口味:

紅烏龍奶-原味

紅烏龍奶-黑糖

IMG_7320.JPG

 

IMG_7321.JPG


特別設計的韓文字體包裝也算可愛!!

 

IMG_7322.JPG

嗯~原味喝起來滿稀疏挺淡的,

就是沒啥濃郁度的奶茶,

對於烏龍的部份,也沒有太大存在感

 

黑糖口味有比較重一點,

但是他的黑糖味稍嫌普通,

香氣弱弱的,

感覺就只是跟原味做區隔一下而已

這兩罐說不上是好喝的😱😱😱

 

IMG_7318.JPG

成份標示(原味) 

IMG_7319.JPG

 

IMG_7316.JPG

成份標示(黑糖)  

IMG_7317.JPG

 

 

 

延伸閱讀:

【日本零食開箱】WOWBOX再現~春季ON檔,新品限定,零食控最愛!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