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7.JPG

 雖然不是日本達人

一枚長年窩居島內的窮酸宅,

為了過渡無聊恬淡生活

陸陸續續吃過的日本名產也不算少,只能說,

剛拿到的這盒「東京牛奶起司餅乾」也太好吃了吧!!

 

 

IMG_1524.JPG

 

話說我姊很爽地跑去日本玩了10幾天

便託她買一些東西回來打賞一下XD

餒餒~~先不要急著羨慕

我姊非常散仙,基本上吩咐的10件事

大概達成率連1/3都不到

更何況她既不擅長找店也不會特地去找,

所以都要拼命截圖和地點給她

一開始看到她在東京

我是參考知名部落客「照玩誌」的東京名產懶人包

截了好多張

(一定要給她選擇超多,提高她達成的機率

哈哈哈是在練等的意思嗎)

然後她說沒看到= =

WHAT 想說我截給她的不是全都在東京車站裡面嗎?

後來她移動到京阪去了,心想已無望

京阪我去過2次了,並不會特別想買什麼

只是沒去過東京,多多少少會嚮往一下吶!

BTW   照玩誌的懶人包很清楚又不會盡是那種千篇一律的名產,

而且聽說是沖繩達人

如果要去沖繩玩可以看他們網誌喔~~

 

我姊回來後買了起司餅乾給我

但她是在關西機場買到的

這麼說來 算好買欸~東京.關西都可購入

應該說她是一定會買1.2樣東西,

只是不一定會是你想要的

可能會是順手隨意買個什麼

只是我就很怕收到吃過的東西,

當然會想要挑戰沒吃過的名產啊。

IMG_1525.JPG

 LOGO是一隻小牛的圖案

 

東京牛奶起司餅乾」是我有截給她的內容喔~

 官網標示在東京八個地點販售

不過關西機場也是有的喔~~

 

有點囧是後來搜尋時發現

台北的A9在2016/12就有設櫃了

 

訂價的話,日本有比較便宜

海鹽起司+蜂蜜起司餅乾各10枚的組合

日幣1857(含稅)  ,依目前匯率約台幣500多

台灣是賣750

 

 

IMG_1527.JPG

 

日本食品保存期限都不長

要送人的話可能要留意一下

這盒大概可以存放半年,還算長的。

IMG_1529.JPG

 

說真的這品牌2011年創立,還滿新的

我孤陋寡聞現在才知道XDD

如果跟東京香蕉蛋糕.白色戀人.

ROYCE.薯條三兄弟.六花亭.呼吸巧克力

確實比較沒那麼多人提及

IMG_1531.JPG

他的包裝很簡潔

但不失優雅

IMG_1532.JPG

 

海鹽起司+蜂蜜起司餅乾各10枚的組合

IMG_1534.JPG

 

封條貼紙以不同顏色區分

偏向原味的海鹽起司為藍色

而蜂蜜起司口味則呈現土黃色

在聯想上滿直覺的,就算是三歲小孩應該也不會混淆。

IMG_1533.JPG

牛牛~~Hi~~Bonjour! 

IMG_1535.JPG

 

打開來是這樣

一邊一國  

一帶一路? 

基本上日本名產包裝都很精緻

只是我覺得好吃的也不多啦~~~

我絕不是外國月亮比較圓那種人

日本的雷零食也不少啊XDDDD

IMG_1537.JPG

 

與白色戀人長相神似

但我覺得比白色戀人好吃很多喔XD

白色戀人很死甜,吃過一次就被我打入冷宮

這起司餅乾是走鹹味風,

起司奶味相當濃郁卻又不致凝歛到生厭。



IMG_1538.JPG  

真的滿驚豔的

不過蜂蜜起司口味蜂蜜味不重欸,

我吃不太出來

總覺得與海鹽起司大同小異

但一樣是好吃的無誤

味道是耐吃的,是我會想一買再買的餅乾喔!

 

另外還有出第三種---番茄羅勒起司

若是拿來送人的話,當然還是綜合口味比較討喜,畢竟人人喜好殊異,

安得牛奶起司餅,大宴天下食客俱歡顏!

 

6/2【新光三越 台中中港店】也要設櫃了

好快呀,高雄應該也是指日可待了吧?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