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4.JPG

好友到澎湖旅遊,

很貼心地還準備了禮品給我,

一般到澎湖好像都是買黑糖糕居多

但黑糖糕只能保存三天,好友中間還前往其他縣市

所以便折衷購買其他較容易存放的產品,

 

我吃過黑妞御品家的黑糖糕,

這次原本抱著一線希望可以吃到春仁

就殘念啦,

黑妞我滿喜歡的,御品家的黑糖糕就覺得還好

黑妞鬆軟,御品家是走Q彈路線

而且我爸去澎湖三次都是買御品家的= =

印象中是因為御品家的店面比較明顯還是比較方便吧,

大家也不要不信邪

黑糖糕我曾經放在冰箱過期一天,就立馬給我發霉

可以的話還是及早吃完為佳,

泉利的鹹餅也可以考慮喔,

我曾經跟著朋友(他們是澎湖人在高雄定居)去澎湖同鄉會XD

會後便是送泉利鹹餅,

是口碑不錯又很深得人心的好選擇

拿來送人一定不會失禮的

而且也真的好吃,酥酥脆脆的很涮嘴

 

是說高雄有些商店有賣澎湖特產

網路上也看過澎湖購物網,價差其實不會太大,

有需要也可以搜尋看看。

 

IMG_1786.JPG

御品家的紅豆冰心糕查網路訂價大概150

上面寫須冷凍

不過朋友是放冷藏,我也不知道在購買後怎麼存放的

可以先跟店家確認看看

IMG_1781.JPG

成份標示

原料為紅豆.黑糖.糯米粉

可以放3個月喔

IMG_1785.JPG

5X3,15入

剛好方便一家人分著吃的份量

IMG_1788.JPG

 

因為是冷藏拿出

不需解凍

一回家我跟我媽就開吃起來~~

附三支小叉子很方便!!!

IMG_1789.JPG

軟軟QQ的超有彈性

略有黏性好像麻糬的感覺,

入口冰涼又有蒟蒻般質感

IMG_1793.JPG  

有些甜食吃完會卡喉,或口渴啦

冰心糕不會欸,他的紅豆甜度不會太高

我覺得很好吃

 

有去澎湖的話可以考慮喔~~~

 

御品家

湖縣馬公市惠安路20號

9:00–21:00

06 927-3886

 

延伸閱讀:

【開箱】超驚喜的wowbox日本零食福箱,最新最酷炫的都在wowbox。(邀約)

【泰國必買伴手禮】小老闆海苔、辣魷魚、皇室御用的阿婆香皂Madame Heng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