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寒_170301_0004-tile

上次去新巧屋買蛋糕時...

便發現對面有家新開的韓式餐廳

說是餐廳 其實沒有太明顯的裝潢

就簡單的佈置跟布條 讓人知道這裡是賣韓式的感覺

但是呢

由於這幾年韓式料理越來越花繁葉茂

可能自己也不是特別熱衷韓式的人

也沒放在心上

沒想到過了1.2天  

就看到朋友臉書打卡在這家廣寒樓用餐啊XDD

重點是... 看到菜單驚覺   好便宜啊ORZ

就是那種~不想則已....

一有了念頭就會開始鞭策自己去執行

廣寒_170301_0037

廣寒_170301_0035

廣寒_170301_0003

 

裡面座位不多喔~~

人多的話可能要預約比較好

特地來外帶的客人也不少

室外也是還有一張桌子

另外這邊是自助式

茶水自取~用餐完也要記得把碗盤放在特定的抽屜裡

廣寒_170301_0001

 

沒有服務費

這樣的價目真的很親民吧~~

並且老闆是韓國人~~

吃過是覺得口味有厲害

比較不用擔心雖然便宜但會否吃到偏台式的料理的問題

廣寒_170301_0007

 

紫菜飯卷 70

有先看過其他格友食記

不知為何就被這紫菜捲燒到

列為必須要吃到的品項

廣寒_170301_0011

加了香油的飯捲很可口

配料是醃蘿蔔 煎蛋 火腿等等~~好好吃

廣寒_170301_0009

紫菜卷居然還附了一碗湯

是很好喝的紫菜湯~~不會只有鹹味的感覺

很有味道,完全不隨便

廣寒_170301_0004

韓式炸雞 130

炸雞有翅.有胸.有腿  

每一塊都是扎實的份量

皮脆肉多汁

最後又裹上一層韓式甜辣醬  整體很下飯

(當然你要剛好有飯可以配XD)

廣寒_170301_0031

 

海鮮煎餅  165

 

就直接一整大塊上來   無分切喔XD

聽說餐具籃是有刀子可取用的~

海鮮煎餅用料很實在

大量的魷魚 蝦仁 蛤蜊   洋蔥

滿有厚度的 內裡很濕潤 餅皮則有微微焦香

不過我覺得鹹度好像有點不太平均

有些部份會偏鹹點 可能鹽巴沒有灑均勻吧?

餅真的很大塊~~吃得好撐啊

他們家客人通常都會因吃不完而打包

份量完全不小氣

廣寒_170301_0017

 

海鮮豆腐鍋 155

附了白飯  .小菜3樣

沒有附海帶湯喔(不小心讓他們同框了XD)

湯是點飯捲附的

有湯的鍋類就不會再另外附湯

廣寒_170301_0014

 

原以為韓式小菜都差不多那樣

但有一道是炒青菜欸

當然要看當日備料  每天都不太一樣

 

炒青菜很清爽 其他兩樣是黃色醃蘿蔔 泡菜

份量滿多的

 

廣寒_170301_0016

 

 

廣寒_170301_0020

 

雖然沒有知名餐廳自製豆腐的賣點

這海鮮豆腐鍋是給了一整塊豆腐XDD

湯頭選了中辣  超好喝的啦

絕對是我吃過的韓式豆腐鍋有前幾名

他的中辣對我來說   算是剛好 不會到太辣

廣寒_170301_0021

 

魷魚 蝦仁 大蝦2隻

蛤蜊跟蝦仁都超多的

廣寒_170301_0023

廣寒_170301_0027

韓式炸豬排 160

有附海帶湯喔

這道很特別~~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廣寒_170301_0029  

炸粉酥脆 肉片不是厚的 較為薄脆扎實口感

但因滿大片  份量還滿夠的

黃色醬甜甜的還不錯   很像味噌醬感覺  

鹹甜交織~頗為適口

這豬排中間還有個洞XD

還是趁熱吃會比較好囉  

冷掉的話會覺得肉稍微硬一些

旁側則是附上大量生菜絲淋上千島沙拉醬 

當天因為還有點其他東西是還OK

不過豬排的飯量如果可以多一點應該會比較夠搭~~

 

話說上次本來要點辣炒雞

偏巧這一陣子禽流感比較蔓延

老闆娘說不敢進貨~~

就只好過一段時間看有無機會吃到了

 

廣寒樓近期也有推出豬骨鍋~

感覺很吸引人欸

 

用餐日期:2017/2

 

廣寒樓

高雄市前金區前金二街51號

07 281-9890

11:30–14:30,17:30–21:00

公休:日.二

 

 延伸閱讀:

【高雄】新巧屋蛋糕,草莓爆多巧克力蛋糕

【高雄】星星韓食,推薦,韓國人開的平價韓式!

【高雄】哈摩尼韓食堂,幽浮鍋

【高雄】Moodo topokki 辣煎年糕,韓國妹妹開的店!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