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港味高師父網評極好

很多人都大推過

之前來過發現生意很好 又沒位置停車只好作罷

這次特地又繞過來看 終於有緣進去了

我來的這天也是人很多   還好還有位子

嘛~~只是為了拼翻桌率

店家一直要你換位置   

一開始是小桌都有人  只剩一個大桌

店家說先坐大桌 等下小桌空了再把我移過去

這我還滿能理解  

我在大桌時   菜還沒上就讓我搬到小桌A桌去了

然後用餐到一半

 又要我從A桌這頭坐到A桌另一頭

大概店也不是很大吧

因為他們要把我旁邊的某2桌併在一起    

為了椅子動線問題?

 

但我都在吃飯中了  

這樣的移動是否會影響到客人用餐心情

嗯.....

吃個飯好辛苦的感覺

問某菜色  店員只說牆壁上有圖

稍嫌冷漠些

3

 

菜單~~

漲了不少.....

4

7

 

我只是想看看水準在哪

就先點了三樣

8

10

 

韭黃鮮蝦腸粉 108

一上桌有讓我傻眼   腸粉長度很短

沒看過這麼迷你的@@

對  可以看上圖跟炒飯的對比圖XD

每條有2顆蝦仁~  皮偏爛

醬汁味道挺一般

不合胃口...

13

 

揚州炒飯  128

米粒是比較乾爽的風格

蝦仁還算多

只是炒飯的味道極淡阿

忘了放鹽?

不過他的叉燒很新鮮就是了

不像有些平價炒飯用的叉燒吃起來很人工

炒飯因為沒啥味道  又沒鑊氣  

講不出特色在哪...

個人不是很推~~~

14  

芝士炸蝦條 80

再次傻眼了一下

因為很小條且很細XD

蝦肉比較沒存在感.....

非常不熱   至多是溫的

可能不是現炸的? 

皮是炸春捲那種皮

起司味道  這我更是吃不出來了....

 

不知道是沒點到招牌還是怎樣

只能說這幾樣沒有一道覺得好吃= =

好的    因為只有點三樣

有想說有空再去二訪好了

不過我想說的是...

如果今天有客人點了5.6樣菜

一般兩個人去吃的話  點5.6樣應該也差不多吧?

其中只要有3樣不喜歡

那對這家的評價會是如何

還好  一般  雷店  都有可能吧

我就看過這樣的例子

有人去一家店他點了4樣菜  評語是雷店

我在那家店可能吃過的餐點有10道

不覺得是雷店 但我仔細看  

那人點的4樣有3道確實都是我較不推的

這真的滿耐人尋味

在我看來  也沒有誰對誰錯

 

對消費者來說

沒有誰有義務要一直花錢試菜試到好吃為止

有些人比較有耐性會去第二次第三次

有些人列為一次店就再也不去

這第一次的經驗

可能就是他對這家店唯一的印象

 

如果不是擅長的品項

其實也不一定要放在菜單上阿?

服務跟菜色都有待加強阿

另外港點採現點現蒸/現炸     也是最基本的

可惜在高師父不是這樣....

 

若是喜歡港式

我個人覺得1981點心麵跟發記好吃多了

 

【高雄】1981點心麵,港式料理

【高雄】發記茶廳,港式飲茶

 

用餐日期:2016/11

 

港味高師父港式點心專賣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104號

07 241-8885

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