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10.jpg

上次經過內惟本來是要找一家

朋友說很好喝的胡蘿蔔汁

剛好看到這家烤鴨

不知為何突然有一個念頭叫我去買~~(動滋動滋)

可能美食吃多了就會有天線吧XD

口味香  位置在之前買過的陳師傅烤雞旁邊

上面寫說有烤雞跟烤鴨

不過好像只看到烤鴨

 

9.jpg

 

可以買半隻 跟一隻

半隻250 有附餅

 

還有剛好有人家切剩的1/4隻 是140 (沒附餅)

買餅要+20

考慮了一下  還是買了半隻

這邊就是一鴨兩吃囉

片完會再下去炒鴨架子

但因為我懶 想說醬料吃起來都差不多吧

就說不用炒了

直接給我就好 (到底是多懶?)

可能是沒有炒的關係

只收我230

8.jpg

沒有吃之前

會以為大概就是一般的烤鴨吧

其實我家附近就有一家生意很好的烤鴨了

 

沒想到 味道真的跟一般烤鴨店不一樣

精髓在他的中藥香料粉

灑在鴨肉上  真的有夠好吃

6.jpg

2.jpg

鴨肉還滿多的~最喜歡吃那個尻尻的鴨皮

很脆又好香

鴨肉油脂也滿豐富

肉質吃起來不會乾柴

3.jpg

 

餅皮跟鴨架子

鴨架子肉也不少喔

上面也是有灑滿中藥粉

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1.jpg  

內惟市場是黃昏市場

下午才開始營業

這邊買蔬果很便宜

 

我後來找到那家賣胡蘿蔔汁的了

它在日昌路上 賣生魚片的隔壁

還有一家賣蓮藕的蓮藕茶也很好喝

 

口味香烤鴨

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1460巷22號

0912-195-926

15:00-20:00

 

延伸閱讀:

【懶人包】內惟美食懶人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味香烤鴨 內惟市場烤鴨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