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_7303.jpg

話說幾年前有次生日

本來要去安多尼歐

後來我們是去高廬

前不久有來買安多尼歐麵包

至於 用餐的話 這是第一次~

安多尼歐日前有推出午間套餐

可甜點無限品嚐~算是滿吸引人的

安多_3670.jpg

午間菜單 $880-1680

安多_3324.jpg

晚餐適用 $1480-2380

安多_2881.jpg

 

前菜-烤布蕾

除了上面的脆片外

布蕾本身有種焦糖的味道?

可能期待會是特別一點的開胃點心

感想就稍微平淡點

安多_6009.jpg

 

麵包-法國 &佛卡夏

烘烤過香氣特別逼人

外酥內軟且有咬勁

佛卡夏則是有迷迭香氣息

兩個我都覺得好吃

知道可以續後~我又續了兩個佛卡夏

不過不建議續就是了XD

後面的重頭戲---甜點恐怕會吃不下

安多_4141.jpg

 

麵包可沾取伊思尼奶油

不過麵包單吃就很香了

是說知道是伊思尼後

或許很多人不會放過一絲一毫吧(笑)

我個人是沒有特別愛這款奶油

但是看到玫瑰花瓣狀心情便很好

安多_3263.jpg

前菜  干貝+培根

干貝鮮美碩大

一咬下~非常飽滿的水潤感充塞在齒間

讓我很驚艷~ 

一旁的覆盆子醬汁就覺得不是那麼搭配

 

安多_3851.jpg

 

湯品可選清湯/濃湯

我選濃湯

會先上來一盤五彩繽紛配料

再由侍者緩緩注入濃湯

PS 有培根碎,而黑色顆粒為墨魚麵包屑

安多_5520.jpg

 

記得是蔬菜濃湯

由許多食材醞釀而出

非常濃郁好喝

喝起來還有點龍蝦湯的感覺(當然裡面是沒有的)

安多_2571.jpg

 

金桔檸檬雪霜

雖然是清味蕾用的

很多餐廳的雪霜表現都很搶眼呢

這一杯的調味酸甜夠勁

我很喜歡

安多_7804.jpg

 

主餐

雞腿.野菇.培根.豬網油.馬德拉酒醬汁 980

以雞腿捲的形式呈現

 

安多_3019.jpg

安多_6865.jpg

安多_2135.jpg

 

雞腿肉很鮮嫩

份量也不少

裡頭塞滿了野菇

搭配旁側的蒜酥

還不錯吃

只是下方的紅酒醬汁我就不特別愛了

而野菇的部份 定向較不明

感覺提味效果比較沒有散發出來?

安多_5102.jpg

 

飲料:咖啡.紅茶.果汁

果汁提供的是我愛的TREETOP蘋果汁  

而在餐廳不是現搾的就不考慮了

點了冰拿鐵

可惜喝起來一般般

個人覺得頗正常

飲料部份通常不會是高級餐廳的主力~

安多_3188.jpg

 

完食後

侍者會推一台甜點車到你身邊

據說每天的甜點都不相同

這天有6種

每人可以先選4樣 

這4樣吃不完可以外帶

待4樣完食~可以再續點

但每次續點以2樣為限

續點的就不能外帶囉~~

右一 是蒙布朗

沒記錯的話

裡面好像有栗子,下方是費南雪的口感

右二是藍莓巧克力蛋糕

安多_880.jpg

 

提拉米蘇~奶酪~抹茶水果泡芙

安多_348.jpg

 

我選了

提拉米蘇

奶酪

72%米歇爾巧克力

水果泡芙

 

安多_672.jpg

 

左-72%米歇爾巧克力

像生巧克力口感,濕軟滑順頗好吃 

安多_4037.jpg

 

水果泡芙

上面灑上抹茶粉

水果滿新鮮

連藍莓都很堅挺

最怕吃到爛爛的藍莓

泡芙皮就比較普通

安多_7957.jpg

 

提拉米蘇....不夠滑順

奶酪則滿軟嫩的~奶味足,上有一枚胡桃

讓我很喜歡

 

吃完四道甜點~

雖然還可以再續點

但我覺得到這裡就好

不想吃太飽

發現很多人連第一輪的四個甜點都吃不下

就直接外帶了XD

畢竟一整套套餐下來真的很有飽足感啊

 

口味部份或許見仁見智

我認為食材滿新鮮的

可惜醬汁部份就比較沒有很有愛

整體來說   可以感覺到用心的部份

只是以價位來說精緻度還有些空間

服務上還滿貼心的~~比較不像王品那樣很制式化的感覺

譬如點餐完會詢問 有沒有不吃的東西

像我自己很怕蒔蘿 這種香料

不是不愛而已  而是聞到會馬上嘔吐

(童年時還有被媽媽強迫吃下,邊吃邊吐邊哭的經驗

被恐嚇說沒吃完不准去上課...

所以那天我就遲到了...)

媽媽都超愛買蒔蘿來炸丸子的......!!!!

所以這樣的詢問 讓我覺得很貼心

 

現在在路上看到喜歡強迫小孩的家長就很火大

真的覺得不是把小孩生出來就比較偉大~

如果可以   你的小孩也未必想選擇你當爸媽吧XD

還是要尊重孩子意願

在網路看過一個女生從小就不敢吃任何蔬菜

覺得蔬菜有種苦味

因此被爸媽打得很慘  

不得不說台灣的家長阿....唉

或許是本身味蕾特別敏銳吧

(但每個人對不同食物敏銳度不同)

後來長大  她去法國學烘焙

現在成了一個優秀的甜點師傅

 

安多尼歐法式餐廳

  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7-1號

07 533-5330

11:45 - 22:00

 

 

 延伸閱讀:

【懶人包】鹽埕區美食小吃餐廳冰品飲料懶人包。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