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當初說要寫這系列

是想要講一下認識過的人壞話

一直放著沒寫

我本想說如果只是抱怨這樣很無趣

如果可以從第一人物的視角去寫 應該很有趣吧

譬如說  他很壞  但是他很無奈?

但這樣劇情鋪陳要想很久 就一直放著

 

又   

我先寫一個小小小故事好了

這件事真的很奇怪    (菸~)

這篇不是鬼故事啦 可以安心服用

 

幾年前因為表姐在台北工作關係

我去過很多次台北    一去大概都是5-7天

也是理所當然住她那邊

但她平常不是要工作  就是在國外(工作常出國)

我也不太喜歡搭捷運

通常都是我一個人騎機車啪啪造

這也養成了我排行程.找美食的能力

 

某日  我到了北車

打算吃一家位在公園路上的大蛋餅

在台北的補習街(又稱ㄆㄣ街)很流行這種大蛋餅

學生嘛~吃得飽又不用花太多錢

我單純是因為很愛吃蛋餅  就想要朝聖

哈哈我查了一下應該是丘家    店面很簡陋

然後丘家現在也已經不見了  不知道是倒掉還是搬家

蛋餅店生意還不錯    有個女生坐我對面  我們是併桌的概念

 

蛋餅上來了  是真的很大

我吃了一兩口就沒繼續吃

有時候我會這樣   也許是胃口不好 有時候則是不合胃口

那時是覺得味道沒有很喜歡啦

對面的女生突然開口了

"你不吃嗎?  那我可以吃你的蛋餅嗎?"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答應她

她把自己的蛋餅吃完了,又繼續吃了我這份

更別說我已經吃過了= =

就開始有一搭沒一搭地閒聊

又  因為我是個很容易被路人搭話~聊起來的人

也不以為意

但只限於當下啦~我並沒有跟路人因此就交換聯絡方式

成為 生死至交的經歷

 

我說我從高雄上來 還不知道要去哪

我在台北是個飄泊的孤魂阿

她說她過2天要跟朋友去吃甜點吃到飽

問我要不要跟?

她說自己是台北大學學生 校區在三峽那

當時我還想說  挖~三峽耶 還沒去過

如果可以有人帶我去逛就好了

吃完蛋餅 她說要去做臉  我就跟她一起走

又因為那個地方跟公園路只差一站

她打算用走路的方式

台北人真的很愛走路....但是我真的不是很習慣

天氣又好熱

靠    這一站真他媽的遠

我們就一直攀越天橋    橫渡小溪

一路上她會聊路邊哪家小攤子  她吃過覺得不錯吃的 

就這樣走到中山捷運站

那邊不是有3家百貨嗎?

走入兩家百貨併排的其中一家

我還記得1F是賣高檔花藝的

 

到了百貨某個樓層   我想要去廁所

出來  人就不見了

我想說  她應該也是去廁所吧

但我去看了也沒人

重點是  我還沒跟她交換電話啊 ORZ

我去問了百貨裡可能做臉的SPA櫃

但沒有這樣的客人

我也在擔心~她該不會也在找我吧?

後來每個樓層都找過 也沒找到她

 

就這樣       這個人就消失了...........

 

但我當下覺得  我是被耍了嗎阿阿阿

還被騙走了一個站的距離XD 

還是說  我能確定看到的是個人嗎 嗚嗚

我的三峽之旅  心已碎  夢難全

我還想說  是否該關心一下她的安危

上PTT尋人一下? OMG

但誰又能保證她真的是台北大學學生?

(那也不重要)

我後來跟我表姐閒聊說

一般人會去吃路人的蛋餅嗎?

我想她應該是覺得我很蠢      也不好意思吐我

就安慰幾句敷衍過去了

 

我也沒啥損失

只是一個蛋餅被吃掉了而已..........ORZ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