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標米粉_339.jpg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來鹽埕區就對了

來過幾次都沒開

這次終於吃到了

阿標米粉_8830.jpg

阿標的歷史也有5.60年吧

從兩家阿囉哈滷味中間巷子騎進去就到了

阿標米粉_8204.jpg

阿標米粉_9891.jpg

阿標米粉_2155.jpg

米粉湯 40

湯頭很香,濃郁的豬骨味

一喝之下讓人很驚艷~

不是那種討厭的油味

米粉則延展性佳

只是上面的肉片頗乾硬,不甚起眼

看了牆上剪報才知道

那長得像柴魚片本體的肉片大有來頭

是醞釀出整碗湯的精華

就是那肉先被滷長時間~到很乾硬後

才熬出這一碗湯

阿標米粉_3518.jpg

炸魚板 60

看到別桌客人有點就跟著點哈哈

現點現炸

可能店面不大吧

老闆娘還跑去對面一個很小的地方炸XD

這個好好吃喔 必點

炸到表皮酥酥的

有焦香味

至於魚板就是有Q彈度跟韌性

阿標米粉_9635.jpg  

綜合切盤 100

菜單上沒有  是貼在檯子上的一張紙有寫

你也知道我是火眼金睛 2.0

魷魚是他們招牌

可一份80   每個都點會太多

就先吃綜合看看

這是固定內容~~~不能更改就是

我有問有含魷魚嗎 老闆娘說沒有

後來又問他 是哪四種

因為她講很快 ....

她說 就我剛講那四種阿

還有吃到一半  她突然把冷氣關掉

想說  欸 是要關店了嗎

才下午2點多@@

痾~總之老闆娘很有態度就是

大家可以先有個心理準備XD

但我在外吃飯是俗拉BALL啦

東西好吃我可以忍

但如果吃不合意~就掰掰了

要是不好吃又態度差 那你賣隔壁老王就好

 

綜合滷味

粉腸.豬心.肉.豬舌

以份量來說 訂價並不高昂

我有請他切厚點 我怕是薄切的刀法

豬心最好吃 很新鮮 吃得出血水味

豬舌很有彈性

粉腸跟肉也是有到好吃的標準

附的沾醬是店家特調的薑末醬油

(我本來要自己調,不過老闆娘說她會幫我弄

現場的醬料其實有好幾種,沒有全吃到有點可惜)

可能滷料有過一些鹽水帶有鹹味

不是滷汁派的

我認為他們家的滷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這次點到的都很讚

鹽埕區老店也吃過不少

但像阿標這樣超乎預期的美味算是少見

所以個人非常推薦這家

 

阿標米粉湯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56巷8號

07 532-8436

10:00-20:00

 

 延伸閱讀:

【懶人包】鹽埕區美食小吃餐廳冰品飲料懶人包。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