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肉粽_2719

# 寶寶心裡很幹 但寶寶不說

 

最近路過發現~

之前吃到抹布味火鍋料的店已經倒了....

跟我想的差不多

毫無意外性~感覺那位置類似鐵店面吧

不是很好做

 

前幾天要去海斯頓拿貨途中

下起雨來~感覺雨勢不小

所以隨便找家店吃飯順便躲雨

這家台南肉粽碗粿沒吃過

網路也沒有食記

這地方其實就在春正商行附近~

他隔壁是李家鴨肉飯

對面是芳城市

 

看店裡剪報說是百年老店 傳承6代

他說是那就是吧 

本人孤陋寡聞

沒聽過這麼低調的百年老店.......

不知道確切年份

反正不是清治就是日治時期開始的囉

我歷史白癡~

台南肉粽_4502

台南肉粽_8181

想不到這又是個中槍的節奏 = =

看來我最近跟台南不是很有緣阿XD

以後看到跟台南有關的暫時先閃再說好了

台南肉粽_1380  

菜單

滿平價的

台南肉粽_8033

肉粽35

偏硬的米粒感

雖說我愛偏硬的

不過也太硬了

沒啥香氣

黏性也不夠

就是一個很不好吃的肉粽...

看來清朝人的牙齒應該很好

台南肉粽_2559

味噌湯 15

這麼多料15元~其實CP值很高

且味道很濃~

但是...

我撈到了一隻螞蟻

上次才在小X碗粿吃到好幾隻的...

先承認你是小X碗粿派來的吧?

又是你!!!

台南肉粽_9846

台南肉粽_667  

又是一隻粗螞蟻

我跟店家說

(一個中年婦女)

她很淡定說~就撈到旁邊阿

...................就撈到旁邊阿.......

 

..............就撈到旁邊阿........

 

 

呃....

算了 我懶得跟店家吵架了

還好只有一隻啦

這根本是恥力夠不夠強的問題

他們還有賣碗粿我沒吃到

也許是什麼天鮮美味

我覺得沒有緣份不需要勉強彼此

我也不會想踩第二次了

待吃名單都吃不完了

藉此機會淘汰掉一些店家也是不錯的

謝謝   不要再見 !!

 

哀 不要看我們在寫部落格的老是吃吃喝喝很爽

在外面也是老被店家巴臉的

 

台南肉粽碗粿

高雄市鳥松汾陽路108號

時間: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