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樂夫_7166.jpg  

烘樂夫有15年的歷史

可惜於今年4/30歇業了~

(聽說是老闆要去進修?)

我對這家店不陌生

他過去還在立志中學對面時就買過幾次麵包

當時也有販售許多甜點

聽說後來搬到正興路後,麵包被刪去了,變成以甜點為主力

平價的點心自然是很多客人的心頭好

尤其許多人愛他的閃電泡芙

 

是說我在大昌路時期去過幾次就沒再去了

就覺得麵包雖是我愛的歐式

可口感沒有很喜歡

(目前最愛的是法蒂拉阿,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麵包

可也歇業了,淚,如果老闆重出江湖可以告知我一聲嗎?)

烘樂夫甜點我買過馬卡龍.閃電泡芙等

也覺得還好

特別馬可龍是杯具

這家店給我的定位是東西平價,可精緻度還有空間

 

雖然中間數年沒上門

我在知道要歇業時

又去買了幾次想要再次評估一下口味

烘樂夫_691.jpg

蘋果乳酪派 45~不錯吃~份量較小片~

不過以價位來說CP值很高

 

蔓越莓輕乳酪 6吋 160~乳脂感不是很高~沒有太多鬆軟綿密感~

組織體較鬆散~我認為以標榜法式烘焙來說,作工有點粗

上面淋的糖漿不知是太多還是怎樣~吃起來有突兀感

烘樂夫_5184.jpg

閃電泡芙(伯爵)  35

哈密瓜塔 80

 

泡芙餡是伯爵紅(沒有奶)~茶味滿重的

算中規中距~

其實每個口味都有吃過,不過可能剛好不是我的菜吧:(

泡芙算是比較穩定的項目,也是我比較推的

烘樂夫_7166.jpg

哈密瓜塔還不錯吃~

水果品質很好~哈密瓜真的很甜

可惜沒買到草莓甜點阿~當時已經尾聲了

烘樂夫草莓甜點定價真的很佛心

唯一覺得奶油部份可以再細緻一點,

當然也還是有水準之上

烘樂夫_1160.jpg

鹹派 60

滿大一片,不管是份量上還是口味都滿喜歡的

如果要說還有什麼可以挑剔的

大概是皮吧

喜歡元啡驢派那種酥酥會掉屑的皮

烘樂夫_8545.jpg

整體來說

烘樂夫的東西大致有個基本盤

可就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另外不知是否要歇業關係

覺得店家態度不是很OK...

 

 

因為已經歇業了

之後可能會有新店面進來

就不打門牌號碼了

 

烘樂夫

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