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_6633.jpg

#每個人心中都有家NO.1肉圓

#你最喜歡哪一家呢?

 

沒有拍店面

因為本來沒有要分享

店面就是很平常的住家啦~

在巷弄間,直走就是三多路

福西街&三多路口

那有2家鐵皮屋人都很多

一間賣燒肉飯控肉販  , 一間賣雞肉飯控肉飯魚湯

我也都吃過了~有空再PO食記

都很好吃!!

 

 

福西街肉圓一顆大概10元之類的,附免費輕湯

用蒸的方式,

因為太累了,中間還有休息過一陣子 

333_5021.jpg

 這家是朋家家附近的隱藏版肉圓

她說不要PO,

不過我看網路也有人PO過了(雖然只有1.2篇)

高雄美食地圖有介紹過

她說曾經等過1小時

但我去時人不多欸

就不用等,大概運氣不錯吧(一樣都是早上去)

333_5924.jpg  

朋友覺得這家超好吃,

幾乎每天都要去買當早餐

只能說口味是主觀的

我吃完覺得比較普通

像我愛吃赤山,朋友覺得皮她不喜歡

 

這家他的肉餡是絞肉狀,沒有醃過

稍微有點鹹味而已

我可能較喜歡有醃過的吧

皮的話跟一般蒸肉圓差不多

(我不在意皮,吃不出來有多大差別XD)

朋友覺得皮很Q很有彈性

醬料我覺得也平平

感覺赤山的醬料就有點特色

 

湯的話是清湯,沒什麼味道

美食是主觀的啦

每個人都嘛有自己比較喜歡的店

 

 

福西街肉圓

高雄市苓雅區福西街64號

6:15-12:00 (賣完就收)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