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涼_8692.jpg  

小涼福

一個好可愛的名字

不管是老家福.好來福...好像多個福字FU就不一樣了

本來就預定要來買

前一天逛他們粉專發現評價都是說涼甘厝很好喝

原來是沿用涼甘厝的舊粉專

問了店員才知道是曾子店的涼甘厝 (鼎中路那家很早就收了)停止加盟

自己出來在熱河一街開了這家小.涼.福

賣的品項也是差不多

以新鮮水果+茶類為主

曾經喝過鼎中路涼甘厝的果汁混搭茶類

是覺得味道都滿淡的

原本也擔心小涼福會不會一樣

這次喝有放心了,他們家飲料還滿濃的

 

小涼_732.jpg  

有在逛PTT大概對涼甘厝的曾子店老闆不陌生吧XD

就是部落客鳳梨人阿,很常在寫食記的,風格挺逗趣

莫非是叫鳳梨人就一定要賣果汁嗎XDD

 

小涼_6846.jpg  

 

熱河一街這不知為何冒出了一堆新飲料店

小涼福.喜翻.張家豪台式功夫甜品.茶思源

雲家檸檬也是沒開很久阿

上次是想買茶思源可是他們用X人鮮奶

我就又不想喝了,可能下次喝看看非牛奶類吧(有買團購券)

 

小涼_5923.jpg  

菜單

目前活動是果汁類都9折

只有中間那一排沒有~

看了一下價位還挺合理 

滿平實的

且他們是用南傳初鹿鮮奶...有大加分

 

很妙~這一條路都是芋頭牛奶的廝殺

有小雅,有茶思源,有張家豪

小涼福沒有加入就是XD

小雅以前覺得不錯,後來就覺得普通了

有買過他的芋頭條都沒有煮到化開來

如果想買小雅不想排隊可以去吃隔壁的丼自慢,有代買制度XD

不過我覺得買附近的老新芋頭西米露比較好喝

 

小涼_3723.jpg  

 

比較特別是

這是一家採好市多退費制度的飲料店

你只要喝了不喜歡就可以退貨

不要喝到見底就是XD 然後要填意見表

他是寫試賣期間啦

也不知道到啥時~

 

小涼_1308.jpg  

蘋果牛奶  50  打9折=45

我點無糖去冰,去冰會比較小杯作成500CC或者可選擇加水

我不愛加水啦,這樣口感比較濃

入口是牛奶本身的甜味

加上新鮮蘋果非常好喝阿

以我常買果汁店的經驗

很多果汁店也是稀釋地很兇~也不便宜

 

之後又買了一杯柳橙香片 打折完45

可喝到很多果粒

不過茶味比較淡,被柳橙蓋過去了

我選半糖又去冰變小杯,對我是太甜了

感覺微糖會比較剛好

 

小涼_5214.jpg  

資訊

 

補充一下  之後去買的心得

蘋果鳳梨香片:朋友喝過,推薦我的說超好喝,

 我一喝驚為天人,根本是神作!!

我點微糖很剛好,半糖朋友說太甜

這真的可以當招牌了

 

香蕉牛奶:很濃郁香濃好喝,微糖剛好,半糖太甜

西瓜牛奶:可能我喝無糖覺得沒啥味道

(以為西瓜本身就夠甜了,還是加糖會比較好喝喔

珍珠奶茶:是白珍珠,珍珠很Q好吃,奶茶屬於奶味較重的

茶味比較淡,我是覺得比較一般

青草檸檬(7分糖):就青草茶+檸檬...不太搭,有點甜

檸檬四季春(7分糖):檸檬味比較重

 

小.涼.福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431號

10:00-21:00

07-313-6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