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_1073  

昨天看到一個有在發露的美食部落客照片(有版權問題就不方便引用了)

是我很欣賞的食記前輩,且是都自費吃的

Buff cafe的草莓生乳酪看起來滿不錯

且是限量供應...

便前來用餐

沒想到是個不怎麼愉快的經驗阿(抓頭)

我覺得彼此的溝通上可能有點落差吧......

buff_2657 buff_8787  

店景

Buff cafe位在慶豐街上

明誠中學附近

buff_2202 buff_9632 buff_1764 buff_9494 buff_2399  

菜單

雖然知道店內有低消一杯飲料

覺得咖啡單價不低 最主要是這塊草莓生乳酪蛋糕150有點超乎我想像

要點其他飲料也是可以,但自己喜歡的咖啡偏偏價格也不低

只好詢問了店家能否外帶"草莓生乳酪"

打算下次有空再來好好享受咖啡

可能自己對咖啡接受的種類不多

屆時一杯咖啡可以多搭幾款甜點,也是小資族考量點

 

店家告知:可以外帶"草莓生乳酪"

這邊我覺得店家很不錯

畢竟有些店是不給外帶的

店家告知稍等後~就等了一會才拿到紙袋

隨即付款150離去

buff_9209  

店家並未提醒生乳酪要馬上吃,不然會融化

但以過去的經驗,每個甜點店都會提醒這點

特別是"某些蛋糕"非常的脆弱阿

一些店主甚至會非常緊張地一再告知

自己也是就近趕快找個地方用餐順便享受蛋糕

(也還沒吃飯XD)

若食材很好..客人不懂或是用錯方法食用也是可惜不是嗎^^?

 

拿出蛋糕後結果發現紙袋裡面~咦~沒有叉匙

只好跟正在用餐店家借了根湯匙

猜想是BUFF忘了

(後來私訊問店家他說因為我們響應環保所以不提供叉匙喔

又說 我們外帶服務主要是提供給沒吃完的客人,比較不是要給人外帶用的,

先說他口氣並沒有不好,但這說法也太........

我也覺得環保很好阿,呃.....但是能否事先告知QQ

事前我也有詢問能否外帶,如果不方便其實店家可以婉拒的,

這樣講好像是我們要糟蹋店家美意)

 

 

一打開就覺得很小,以為可能本來就這樣吧

後來對照網路去用餐過的美食家內用照片

覺得大小差很多阿QQ

當然有些東西外帶內用感受會不太一樣

buff_4187  

不但小

也缺少內用時會灑上的一些莓果.白色糖粉 (店家說莓果只是擺盤用的)

我很快就開始吃了,果然,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有慢慢融化掉的感覺

越到後面也越不好吃

這東西還是不能放太久比較好

 

口感上,我覺得生乳酪滑嫩

味道不錯,但也沒到驚為天人

下層的餅乾很像有巧克力味道,只是餅乾的表現一般

美食有時候確實需要氣氛塑造與擺盤的加乘才能凸顯出來....不否認XD

就像褪下了瑰麗的糖衣,旋轉一圈又一圈後身體變得越來越透明

 

說起來近期吃到逃咖啡的生乳酪蛋糕好像更為出色...

而且一塊只要65

IMAG1426  

(逃咖啡)

 

我覺得問題倒不是出在口味

口味問題就是見仁見智~

價位上我也覺得店家有訂價錢的自由

自己也吃過更高價的蛋糕

而是店家似乎不覺得一些事情有告知的必要

我想,這家店如果是內用的話或許是個不錯的地方,

外帶就強烈不推薦了!

作法上也許店家有他自己堅持的想法

不予置評

對於一個小心翼翼保護蛋糕到把他用餐完的客人來說,

是一個有點失望的用餐經驗....個人淺見...!

 

Buff Cafe 巴浮咖啡

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8號

0903-000-642

12:30-18: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ff Cafe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