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64  

 

這個嘛~

不管去哪邊玩習慣找幾家咖啡店/飲料店當備案

腳痠   /  需要充電

還是中途時間太多,要殺時間用都可以安排作為旅程間的潤滑劑

像這天因為還沒到下午五點,想吃的店還沒開

所以就打算先來飲料店坐一下

(最好查個2~3間,以防店休還是臨休杯具發生)

15965  

出外玩我就不想找外觀太醜的咖啡店了= =

因為只是要殺時間用   東西好不好吃不是重點

(但還是疑心病會不小心查一下評價,哈哈)

飲料價位也不希望太高

查資料後我個人喜歡  喜喜茶室跟端倪生活 

這兩家氣氛都超棒的!

如果你喜歡復古風的話

15963  

原本有人說要去右舍咖啡

我之前有查過覺得風格很普通

我們也真的去了右舍   當天大客滿哈哈

(心裡竊喜了一下~~~)

15966  

這張是右舍~~~

雖然右舍本人比網路好看很多

但我還是不喜歡右舍的裝潢

候位後我們也有走進去  看過全部樓層和借廁所

就沒有我期待的很具特色風格

發自內心的沒興趣

因為要等很久才有位置~於是一干人眾就決定不等了

 

我們人在員林

端倪在彰化火車站那~朋友說太遠

而喜喜在員林

所以我們就離開右舍   前去喜喜茶室了

正確的抉擇~~~~

15962  

喜喜茶室是港式飲茶店喔~~~

外觀滿有復古情懷

店裡人也超多,還好沒有大客滿  

我們跟朋友家借機車騎過去的

外面超不好停車的~大概要繞一下找

我還是停在薔薇派門口欸..........唉

 

喜喜茶室價位走超平價路線

氣氛好東西又好吃,店員態度也很親切

可惜我們都吃不下了

只能點個飲料.小點心之類~

15960  

洋蔥圈 65元

炸得稍微乾了一點

 

15961  

豬扒蛋三明治       65元

媽阿~~這三明治超好吃的

有低消,所以就一人點一樣

其實我已經點絲襪奶了

朋友聽我靠夭..好想吃三明治,她就點了三明治餵食我

 

其他就兩杯飲料沒拍到

因為等了快1小時,飲料還沒上

就請店員直接幫我們飲料打包了

我點絲襪奶茶,65元,非常好喝

朋友點的香港咖啡,65元,味道也不錯,

有一種越南咖非的感覺

就煉乳+咖啡

阿...........各地都愛用煉乳,

泰奶用泰國煉乳.越南咖啡用越南煉乳.香港用香港的煉乳

不同國家口感還是有差別吧

 

高雄的港式好像已經氾濫到不可收拾(要收拾什麼?)

(好吃的也沒幾家= =")

但在員林 港式應該還算是稀有動物

有經過員林不妨一試~

 

喜喜茶室

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48號

(離員林車站很近,走路就到囉~~)

 

 

arrow
arrow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