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jpg  

應該是今年母親節買的

呵呵   最好笑的是..........

買完沒多久 很尷尬地收到簡訊說

"台灣代理商結束代理"

大傻眼!!!

心裡暗忖 那我的保固怎辦@@

官方網站還開始流血出清

因為我是在百貨作活動時買的

所以.....沒有差很多 可能買貴幾百塊而已吧

一顆3000多入手

如果在好市多買會更便宜喔~~(就要看他有無好市多檔期)

 

最近看他又復活了

又有新的代理商代理了??

可喜可賀

未命名.jpg  

我本人很容易焦慮

用腦過度 想東想西

又是認床大王

像我去日本15天  沒一天熟睡的

他們寢具真的都不錯了

連親戚招待我住高級飯店   我也是睡不著!!!!!!!!拿尼@@

 

我就是很會認床

而且我是綠豆女僕 (因為離公主很遠XDDD)

小時候有次要上床睡    覺得很不好睡

有東西凸起來感覺

掀開床墊一看  發現床墊下有顆豆子狀物

一丟掉   躺下就舒服了

是說我們家訓是勤儉持家

床墊寢具都是便宜貨就是~~~

也許床墊買不起高級貨

但枕頭3000多還勉強負擔得起

5223.jpg  

我超容易失眠到天明

在PTT看過很多人推薦過丹普的枕頭

可能也有其他很厲害的品牌

但我已知枕頭界的山大王就是丹普TEMPUR 

我就是要直接攻頂!!

 

本來覺得一顆枕頭要4000多好貴

但是好用比較重要

其實買東西我不太貪小便宜的

如果物有所值的話~~~~

真的也買過一些大牌的枕頭

雖然價錢沒丹普高 但也是知名寢具品牌了

就是很難睡  

可能是我的問題吧

對不起

我真的很難搞

命盤拿出來一看就是6個字

龜毛 龜毛  龜毛

 

 

一開始我先去丹普櫃上勘察一番

一一試躺過

比較多人推的是感溫頸枕吧XD

躺完     覺得CP55最舒服    最適合我

當時買2顆比較便宜

CP63也有一起帶   但是媽媽覺得太軟了

就又回櫃上換成CP55

(事先有詢問過~櫃上說若回去不適合7日內可換貨)

 

必須說

自從有了這顆枕頭 CP55

我一躺下可以秒睡

就算調鬧鐘說    好~~躺10分鐘就好

沒辦法     我直接睡到隔天

他算是記憶枕那種功能吧?    下陷幅度很剛好

貼合頭型

睡醒也很輕鬆

完全忘記前一晚的事~~~~

 

缺點就是

一旦躺過就回不去了

你會覺得其他枕頭感覺就是沒那麼舒適

 

另外很多人以為在現場試躺過就可以了

其實現場不一定準喔!!!

常常買回家才發現不舒服

這種高價寢具如果有換貨保證  就真的是大加分啊!!

爸媽以前也有買過某家床墊(就是家具行買的小牌而已)

睡了一個月....兩個人都嫌超難睡  乾脆送人

 

如果不想多花冤枉錢

就真的要事先多做功課了

但~~真的也要親身體驗

適合別人的不一定也適合你

像媽媽頸錐受傷過

平常都不用枕頭的

她就覺得CP55還是沒有很適合她

 

延伸閱讀:

【台中床墊推薦/台中買床墊家具】佶豐床墊,工廠直營,30年老字號,台灣製造,品管品質最安心!

【高雄床墊推薦】佶豐床墊,工廠直營台灣製造,價格透明,台中30年老字號品牌仁武分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丹普 TEMPUR CP55 丹普枕頭
    全站熱搜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