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乾杯_190624_0019.jpg  

一直有聽說老乾杯多好吃多好吃~~

是說終於來吃了呀(灑花)~

基本上老乾杯是走高價位的客群,

據說一個人頭一千多也不見得吃的飽

還有一桌花到上萬的XDDD

 

 

 

老乾杯_190624_0042.jpg

 高雄只有夢時代店,

另外有乾杯系列價格較親民,

例如新堀江的乾杯燒肉居酒屋,

我吃過一次(還沒寫),

比起來我覺得老乾杯好吃很多喔!

乾杯可能是主攻喝酒的客群,

調味上較鹹,

肉的品質沒有老乾杯吃起來那麼銷魂XDDDD

老乾杯_190624_0043.jpg

老乾杯_190624_0030.jpg

 

菜單 MENU

點我看完整菜單

另外會有張當日提供的日本和牛單

日本和牛價位比較高

沒特別標示的應該就是澳洲和牛啦!

個人覺得最划算就是平日中午來吃商業午餐啦!!!

不夠的部份再單點~~

 

 

老乾杯_190624_0001.jpg

 

商午680起,有不同的套餐可選

我點的是 本日特選和牛燒肉套餐 680

有牛舌.牛腿.牛肋條.蝦.蔬菜

並且有白飯.沙拉.味噌湯.茶碗蒸.甜點.一杯飲料

你也知道在老乾杯光一碗白飯就要60元了XDDD

白飯可以選大中小,當然是選大的啦

不過他們大碗白飯份量也不多喔!!

老乾杯_190624_0004.jpg

老乾杯_190624_0007.jpg

老乾杯_190624_0021.jpg

老乾杯_190624_0033.jpg

老乾杯_190624_0024.jpg

老乾杯_190624_0017.jpg

五花.jpg

 

五花肉超超好吃~

不用烤到全熟才可吃到肉的軟綿度~

腿.jpg

 牛腿

這個有兩片喔

第一片吃的時候覺得有點澀

不過第二片可能沒有烤那麼久,就比較滿意啦!

不過以口感來說還是五花肉比較油潤滑順喔!

老乾杯_190624_0022.jpg

舌.jpg

 牛舌,

其實還滿有誠意的欸

滿大一片的!

很有彈性的口感,好吃呀!!

不會像有些牛舌吃起來很老

肋.jpg

 牛肋條

老乾杯_190624_0032.jpg

 這個也超厲害的啦!!!

不過就要烤久一點啦

真的覺得他們家肉品品質很好耶!!

同行的人都痾樂到不行啊~~~~

 

 

老乾杯_190624_0015.jpg

 

蝦子

還滿大隻的呀

可惜只有一隻XD

肉質也很甜美

建議蝦子要放最外圍

才不會還沒熟就烤到乾掉

老乾杯_190624_0013.jpg

看介紹是使用北海道產七星米

而且是使用釜鍋

所以這邊白飯單點其實不便宜唷XD

一碗60  最大份的是350(是不知道份量啦XD)

等等先不要激動~

他們白飯是粒粒分明的口感

不過我喜歡再濕一點點的

除了配燒肉外,

也可以作為像壽司那樣的吃法~~

是有些老饕強力推薦的!

老乾杯_190624_0028.jpg

 

這天最驚喜的應該是

商業午餐還有附一杯飲料

好像是看當天提供什麼

這天是可以選咖啡或者紅玉紅茶

剛好我很愛紅玉紅茶~~當然就是他啦~~

茶的質感很溫潤,覺得品質應該是有嚴選過的!!

很好喝喔!

老乾杯_190624_0036.jpg

 

味噌湯不會太死鹹,

也滿順口的

喝完是可以續的!!

老乾杯_190624_0039.jpg

甜點為焦糖布丁

老乾杯_190624_0041.jpg

 

不得不說這布丁太好吃啦!!

如果是單點的話是100元喔

他的口感已經贏過很多甜點店啦!!!!

大推薦

是說老乾杯連沙拉都超好吃啦

一般我對沙拉比較還好

沒想到他的醬汁調得不錯耶~

肉的部分有些有調味過,

卻不會過重而讓人感到蓋過肉味!





 

同行的人大多跟我點一樣套餐,

有人點不一樣的我就沒特別拍了XD

畢竟不熟也不方便和人借拍XD

有小鳥胃的覺得這樣一套吃完就飽了

但我本人是覺得應該還會想要點個什麼XD

份量不至於吃完就會飽~

老乾杯_190624_0019.jpg

 

另外單點了一份 日本和牛  後腹肉  $1180

老實說是隨便點的,覺得啊反正就是想再多吃一點肉

看到價錢同行的人臉色青筍筍但也沒反對!?

由於這份是日本和牛所以價錢來到了1000多~

不過大家平分下來應該也還好啦 (摸下巴)

後付.jpg

就很和牛的口感~

軟綿綿有著豐富油脂的肉感!!

還滿好吃的啦~~

是說如果預算沒那麼高的話光吃商業午餐的肉,

就很厲害了唷!



 

而且寫文時又看到竟然他們7/1開始推出新活動

消費滿1500元可獲得一點,

一點就可以換一份肉囉 (下次用餐兌換)

以上,推薦大家平日中午也可以來老乾杯

荷包比較不痛又可以吃到優質的燒肉XD

 

延伸閱讀:

【夢時代餐廳】壽司郎五訪,吃到一個海枯石爛了,推新品:壽喜燒牛排.特選大貝柱.酥炸莫札瑞拉起司條。

【懶人包】高雄夢時代百貨美食餐廳/推薦美食

【高雄燒肉推薦】碳佐麻里燒肉高雄時代店,熊本和王和牛.奧汀牛.PRIME牛.台灣牛.黑金鑽竹絲雞。

【高雄吃到飽總整理】吃到飽餐廳推薦!BUFFET自助餐. 燒肉烤肉.火鍋壽喜燒。

【2019最新壽星優惠免費折扣】高雄美食餐廳生日壽星優惠總整理,過生日慶生總攻略!!

 

 

老乾杯  夢時代店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夢時代藍鯨館 2F)

11:00-15:00,17:00-22:30

07 811-5022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的頭像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X 高雄美食旅遊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