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102.JPG

話說小蘇蘇可是高雄早午餐界的長青樹呀,

也默默營運6年了,

在這個餐飲業頗蕭條的時代真的不簡單阿~~

(我身邊一些餐飲業的老闆朋友都在唉唉叫 / \ )

雖然民生店還沒去過,可在搬去民生路前我吃過一次,

可見我去的年代有多古早了~~XD

在我印象中是吃過早午餐裡面前幾名的,

前幾天知道小蘇蘇開了二店蘇蘇食作在中華路和同盟路口,

也真的好久沒吃早午餐了,趕快來回味一下囉,

DSCN0101.JPG

 

現在其實很少吃早午餐,也不是消費不起,

就是覺得有新意的不多,尤其我不是很愛炸薯條,

很多附薯條的就會直接跳過,

但如果是薯塊還是帶皮薯條就可以接受

 

蘇蘇食作用餐區分成1F與2F兩個區塊~

5.JPG

 

當天坐的是2F~

DSCN0036.JPG

 

天花板有些乾燥花,還好不會到大量~~

DSCN0039.JPG

2.JPG

 

DSCN9789

 

MENU

問過店家,

啤酒洋芋燉豬.西西里焗烤肉丸.德意志鄉村肉腸.法式流金蛋捲

這四款是蘇蘇食作獨有的,也就是有別於小蘇蘇的品項,

有些餐點比小蘇蘇價格略高些,但配餐也相對精緻許多,

PS小蘇蘇為自助式免服務費,而蘇蘇食作有收一成服務費喔

DSCN9791  

飲品

DSCN0042.JPG

目前試營運9折~~(到6月底吧!?) 

就差不多等於免服務費,

DSCN0047.JPG

 

一入座便送上了薄荷水

我得說我太渴了,很快便喝光一整瓶,

服務員有在巡喔,又馬上送了一瓶過來XD

DSCN0060.JPG

 

蔣夫人鑄烤牛排 340

嗯~這其實是多年前看菜單一直很想吃的一道,

本來有想要去小蘇蘇,沒想到在還沒去前已開了2店,

之前就知道牛排不是厚片,略薄些,可是!!

還真是銷魂般的美味呀,肉質鮮美與海鹽完美的結合

DSCN0062.JPG

 

牛排有好幾片,整體來說肉量並不少!

DSCN0064.JPG

 

MINI吐司,

是不是會聯想到某家知名早午餐的吐司!?

我得說蘇蘇食作的我比較喜歡欸~

另一家的較鬆軟像雲朵般,蘇蘇食作的更有彈性些,

口感也很特別,我覺得他的用料應該不錯!

不吃麵包的也可以換成白飯喔~

DSCN0065.JPG

 

香料炒馬鈴薯

有甜椒.菇類.番薯.櫛瓜等,

茄子還好沒有太爛~

這個配餐我滿喜歡的,不是常見的薯條!

DSCN0067.JPG

 

醬料選了油醋醬,

他的沙拉不算花俏,

但有放置一些增加視覺豐富性的各色蔬菜,

可惜我比較不愛苜蓿芽~

DSCN0072.JPG

 

本來是太陽蛋,不敢吃半熟,

點了全熟,蛋煎圓圓的很可愛XD

DSCN0086.JPG

 

早午餐加點飲品折50

英倫鮮奶茶 150

是鍋煮奶茶喔~

以早餐茶加鮮奶熬煮而成,不加一滴水,

喝起來滿濃郁的,類似咖啡味重那種奶茶味道,

容量也真的很多,倒了很多回才喝完XD

DSCN0461.JPG  

二訪點了自己也很有興趣的黑松露奶油燉雞~~

DSCN0464.JPG

 

黑松露奶油燉雞 320

DSCN0465.JPG

 

松露香氣一上桌便撲鼻而來,醬汁濃郁到化不開~

原本以為雞肉份量應該不多,但吃下來也覺得滿飽的,

雞腿肉外,搭配了菇類.馬鈴薯.玉米筍一些時蔬,

都是有營養兼具健康與美味的食材,

DSCN0473.JPG

 

這次把吐司更替為米飯,感覺搭奶油燉雞應該很下飯!!

他們家飯烹煮的口感不錯,粒粒分明有彈性,

DSCN0474.JPG

 

沙拉選擇凱薩醬,沙拉一向不是我的愛好啦呵呵,

只是有附還是會吃,當作是補充營養,

是說這次倒是沒看到苜蓿芽!?

DSCN0469.JPG

 

HEN多水果茶 130 (搭餐折50)

真的放了頗多水果,

蘋果.金桔.柳橙,很妙的是還有小番茄XD

話說自己不是什麼水果茶專家,

不過曾經有朋友非常熱衷水果茶,

不僅會到處買,私下請教老版秘方,也會在家動手煮,

其實學問真的滿大的,

蘇蘇食作的水果茶應該是滿天然的,但覺得水果的味道可以再出來一點,

DSCN0472.JPG  

是說水果茶這樣擺放,倒是滿美觀的呢~~

 

之前偶爾會看小蘇蘇粉專,

那因為自己很久沒去了,

看粉專貼文本來以為他們應該滿有個性的,

沒想到大老闆人滿客氣的欸,

其他服務人員也是都很有禮貌,

和粉專形象差很多XD

 

蘇蘇食作對我來說,是一家有質感的早午餐,

口味滿不錯,

偶爾來放鬆一下也是滿好的選擇呀!

 

蘇蘇食作

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358號

07 323-0032

試營運期間:9:00-17:00 (到6月底)

正式營運:9:00-20:30

店休:二.三

 

--加入粉絲團,有更新更即時資訊與互動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的頭像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orney Keng
  • 嗨嗨~謝謝你幫我們寫的食記(˶‾᷄ ⁻̫ ‾᷅˵)
    我們試營運後營業時間已經改成:

    週一至週四 0900-1800
    週五至週日 0900-2030
    (每月僅最後一週二公休)

    如果不會造成麻煩的話,再請幫我們做一個修改~
    謝謝你來用餐,有空再來坐坐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