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664.JPG

 

 

DSCN3166.JPG

 

捷米早安主廚靠近文化中心.高師大,約莫已開業了兩年,

雖然幾年前就有聽過,不過說實話這次是因為髒髒吐司才想到前來,

也還好有因此發現一間好店,餐點美味又訂價實在!!

DSCN3164.JPG

 

門口有隱藏版菜單,記得張大眼睛劃筆記喔~~

DSCN3163.JPG

 

店內佈置地滿溫馨的,

一早來還不至於擁擠,

但坐了一會,人就越來越多了XD

DSCN3660.JPG

DSCN3128.JPG

DSCN3142.JPG

DSCN3141.JPG

 

菜單有兩大張,密密麻麻好多選擇,

看得我眼花撩亂呀~~

DSCN3130.JPG

DSCN3132.JPG

 

早午餐拼盤才150

DSCN3134.JPG

 

單點.套餐都有!!!

舉凡蛋餅.三明治.捲餅.漢堡.炒麵.鍋燒通通有,

還有飯類及麻油麵線!!!

DSCN3136.JPG

DSCN3138.JPG

DSCN3140.JPG

DSCN3664.JPG

 

我是前幾天逛粉專時發現他們推出髒髒吐司

有可可和抹茶,但是第一次去時店家說六日才有販售喔~~

(粉專好像沒標明@@")

是來了第二次才吃到~~~

 

抹茶髒髒吐司 65

灑滿抹茶粉的吐司看起來就誘人呀~~~

夾層為卡士達很香濃並搭配葡萄乾,店家說也有刷上一些抹茶醬

整體抹茶味非常地濃郁耶~~

味道還真的不錯!

有一種六花亭葡萄奶油夾心餅乾的既視感XD

 

DSCN3146.JPG

 

塔香羅勒蛋脆餅 45

香蕉奶昔 65

香蕉奶昔就是香蕉牛奶啦~

平常我還滿常買果汁的

這杯一喝下去眼睛為之一亮!! 超~好~喝~呀

他們家果汁都是使用萬大鮮奶,感覺沒加什麼水,

很純的鮮奶味道!!! 

DSCN3150.JPG

 

塔香羅勒蛋脆餅店家是以低油下去製作,

餅皮看起來不是很油潤型,但九層塔與蛋液散發而出香氣和水分,

讓整份蛋餅吃起來很剛好不會乾巴巴,每一口都讓人很滿意呀!

可以搭配東泉辣椒醬唷,感覺滿搭的!!

DSCN3157.JPG

 

麻油雞麵 190

看到外面小黑板寫的,便想點這個!!

店內倒是沒有標示喔,所以大家在門口可要仔細看!!

哈哈跟我想像地不太一樣,

麻油麵與雞肉是分開的,

DSCN3158.JPG

 

雞腿肉為麻油香煎過,份量頗厚實,香酥肉嫩,

DSCN3160.JPG

麻油香醇,湯頭也有加鮮奶下去調製,

讓整份湯頭更加圓潤喝了不燥熱!! 

如果點麻油雞麵,麵條固定為雞絲麵,想吃其他麵的話,

只能點麻油鍋燒了

DSCN3162.JPG

 

裏頭甚至有秀珍菇,營養滿分!

DSCN3659.JPG

 

海鮮鍋燒烏龍 85

鮮蝦3隻.蛤蜊.蛋.玉米.秀珍菇

還有茼蒿耶!! 

感覺店家應該是很重視養生的人XD

不然不會放那麼多外面少見的配料!

蝦子不算大但很新鮮喔~不像冷凍蝦比較硬,

湯頭滿清爽,不會喝了容易口渴,

不過烏龍麵對我來說偏硬些啦,有點可惜~~

 

DSCN3657.JPG

 蘋果奶昔 65

上次喝了香蕉奶昔很喜歡,

這次來就想再點果汁類來喝,

這杯沒有加糖只加了一點蜂蜜

很濃郁好喝欸,且他們的蘋果似乎本身甜份很高,

入口都是蘋果滿滿的甜份!

外食族還可以順便補充纖維質!

  

光最近就去了兩次,

 吃完完全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呀~~

 

捷米早安主廚

高雄苓雅區四維二路35號

07 726-0881

6:30-14:30

公休:一

 

 

延伸閱讀:

【高雄】薇庭烘焙welove bakely,上新聞的髒髒泡芙,還有特別的剝皮辣椒吐司。

【高雄】包好吃 BAO HOUSE創意刈包,髒髒刈包吃過沒?鳳新高中美食。

【高雄】虹屋手工烘焙,現在最紅的髒髒包,鄭和路.路竹.岡山也有分店!(西子灣店) 

【高雄】胖匠ハン匠bakery烘焙工房,也許是髒髒包之亂的開始!

【懶人包】高雄鍋燒麵懶人包 (2018.3更新)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的頭像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X 高雄美食旅遊

本格現場案發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